海航基础就海口相关资产达成置换协议 资产总价4.83亿

海航基础就海口相关资产达成置换协议 资产总价4.83亿
2021年01月22日 20:06 观点地产网

【白酒投资日报】白酒再度大涨 劲牌欲借壳青青稞酒? || 【新能源车投资日报】明星基金经理重仓标的有何看点? || 【独家直播】白酒板块回调,买入还是离场?

原标题:海航基础就海口相关资产达成置换协议 资产总价4.83亿 来源:观点地产新媒体

观点地产网讯:1月22日,海航基础设施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海航基础及其子公司海南海岛临空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拟与供销大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海南酷铺日月贸易有限公司、海南望海国际商业广场有限公司签署资产置换协议。

根据协议,海岛临空拟将其持有的位于海口市美兰区海秀东路6号望海国际广场1期-3至-1车库、富力首府项目D16地块2号楼房产认购权及其拥有的等额于房产价值,与酷铺日月持有的位于海口国兴大道日月广场1号下沉式广场B1层(负2楼)的2017号商铺进行置换。

前两者分别作价3140万元和43388.11万元,而建筑面积为25298.67平方米的2017号商铺作价48339.50万元;按照协议,对价差异1811.39万元以冲抵海航基础及子公司对供销大集及子公司的经营性应收账款方式进行结算。

2017年12月8日,海航基础董事会审议同意酷铺日月购买公司子公司海岛临空持有的日月商铺,合同总价为57,125.79万元。截至目前,酷铺日月已向海岛临空支付日月商铺购房款48,339.50万元,余款8,786.29万元未付。

现基于双方战略、业务发展及海口日月广场统一经营规划需要,经友好协商,达成此次的资产置换协议。资料显示,海航基础与供销大集、酷铺日月属同一实际控制人海南省慈航公益基金会间接控制的企业,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海航基础独立董事经审慎研究和独立判断,认为本次交易有利于海口日月广场统一经营规划,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符合公司及股东的整体利益,不会对公司独立性产生影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商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
  • 01-25 南极光 300940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