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生控股至今年7月底总土地储备约为2382万平方米

祥生控股至今年7月底总土地储备约为2382万平方米
2020年10月29日 17:27 观点地产网

各大指数强势翻红,白酒概念延续强势 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原标题:祥生控股至今年7月底总土地储备约为2382万平方米

观点地产网讯:10月29日,祥生控股公布香港招股详情。公司指其多年来发展出来一套高效的扩张策略。以灵活的方式收购土地,除了一般的招拍挂以外,也会通过收购,与其他开发商合作,开发相应的土地,以取得土地资源。

另外,公司也建立了祥生小镇,与地方政府合作开发特色的综合性房地产开发项目,以相对较低的成本获得土地,并享受各种政策的土地。亦已制订详细的土地收购策略,充分考虑当地经济发展、当地市场供应及竞争、客户的概况等因素,制定了标准化的投资指引及运行时间表,以确保高效的决策依据。截至2020年7月31日,公司应占的总土地储备约为2382万平方米。有50%位于浙江省,37%位于泛长三角区域,13%位于其他高增长地区。同時亦已开发4个针对不同客户群体的住宅物业系列,以模块化的方式管理,让我们有效地缩短设计时间,保持项目较高且一致的产品质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平方米 土地 土地储备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3 狄耐克 300884 --
  • 11-02 步科股份 688160 --
  • 11-02 金达莱 688057 --
  • 10-30 利扬芯片 688135 15.72
  • 10-29 蚂蚁集团 688688 6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