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地产集团总裁职务调整 柯鹏接任甄立涛

恒大地产集团总裁职务调整 柯鹏接任甄立涛
2020年10月14日 20:51 观点地产网

95%的股票都在涨!百亿资金抢筹,牛市来了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恒大地产集团总裁职务调整 柯鹏接任甄立涛

  观点地产网讯:10月14日,恒大地产集团管理层低调出现调整,已在公司十余年,此前担任恒大珠三角公司董事长的柯鹏已正式出任恒大地产集团总裁一职,接替甄立涛。

  而稍早之前,有消息称柯鹏的最新职务为恒大地产集团总经理,有接近恒大人士进行了否认,并表示地产集团并未设立总经理。

  自2008年入职恒大后,柯鹏在恒大多个部门及业务履职。其先后担任恒大集团总裁助理、副总裁,副总裁兼恒大文化集团董事长、恒大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恒大排球俱乐部董事长 ,恒大集团吉林公司董事长,恒大集团黑龙江公司董事长。

  2016年9月,恒大集团总部迁入深圳后,调任恒大集团深圳公司董事长, 2018年9月,兼任恒大集团珠三角公司董事长。

  此次调整之后,柯鹏为恒大地产集团总裁兼深圳公司董事长,负责恒大地产日常管理工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海营

地产 恒大地产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9 九号公司 689009 --
  • 10-16 前沿生物 688221 20.5
  • 10-15 欣贺股份 003016 8.99
  • 10-15 中胤时尚 300901 8.96
  • 10-15 广联航空 300900 17.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