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教学 优化服务 看跟谁学如何打造中国品牌500强

专注教学 优化服务 看跟谁学如何打造中国品牌500强
2020年11月06日 18:02 新浪证券

抄底机会在哪里? 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近日,品牌评价机构品牌联盟发布《2020中国品牌500强》,在线教育品牌跟谁学名列榜单之内。这意味着创业6年的跟谁学获得了广大消费者认可,在消费者群体中的影响力快速增长。

  跟谁学之所以能够获得消费者认可,离不开好的教学质量支撑。据了解,跟谁学的教学质量不仅由招聘和培训来严把关、勤提升,另外还有专门制定的督检标准对其进行把关。

  在跟谁学内部,督检标准分为三大板块:学习法、三性三化、课内呈现。三大板块分别从课程的必要流程、内容细节、感官呈现几方面对课程质量的底线进行了要求。其中,“学习法”是对授课流程的环节把控;“三性三化”注重对教师功底的把关,抓住每节课程核心的内容、逻辑进行评估;“课内呈现”则是针对线上教育的独特展现方式制定,面对庞大的客户群体及线上课程可被全部留存的特性,对教师授课的感官呈现也有着明确要求。

  据跟谁学内部工作人员介绍,“督检工作不是限制教师个人发挥的锁链,而是稳定其课程质量的保护索,保障了课程质量和客户的根本利益,坚守了 ‘成为令人尊敬的教育机构’的底线,更是推进了教育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跟谁学长期以来对教学质量和学生体验的重视,换来了积极的结果。据媒体报道,今年跟谁学及旗下高途课堂学员中,共有四位高分考生高考成绩超过700分,有26人进入了省前100名,有78人进入了省前1000名,超过800位学员高考分数相比模拟考试进步超过30分,优秀学员人数在各在线教育各品牌中位居第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1 明新旭腾 605068 --
  • 11-11 中控技术 688777 --
  • 11-11 仲景食品 300908 --
  • 11-09 汇创达 300909 29.57
  • 11-09 康平科技 300907 1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