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莱新品发布 理念技术无缝对接

美莱新品发布 理念技术无缝对接
2021年10月25日 15:56 新浪证券

  2021厦门美莱钻石超塑新品发布,“隔空爆脂”黑科技,燃烧你的卡路里!

  InMode PRO钻石超塑自上市以来,在众多紧肤、抗衰设备中脱颖而出,InMode PRO钻石超塑是一款利用射频热能爆脂的非侵入仪器,从SMAS层-皮肤深层-表皮层的顺序进行提拉,将多余的脂肪分解去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使肌肤紧致有弹性。

  InMode PRO钻石超塑并采用专利ACE技术+射频技术+纳秒级压脉冲波技术准确爆脂,紧致轮廓,不仅可以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令脂肪细胞自行凋亡;同时还通过射频加热技术,增强脂肪纤维隔弹性,从而激活脂肪细胞,令皮肤呈现年轻态。

  “塑脂+紧致”双重模式

  ·BODY FX模式:适用于隔空“塑”脂,在脂肪层瞬间传达能量引导,从根本上溶解多余的脂肪细胞。它的治疗过程有点像拔火罐,会轻轻的吸起皮肤及脂肪,感受到麻麻的感觉。

  ·FORMA 模式:将皮肤表面升温至40°以上,通过对皮肤深层的射频刺激,促进胶原蛋白生成,使松弛的皮肤变得更加有弹力,达到自然饱满和紧致提升的效果。

  治疗时,有稍稍温热的感觉,有点像小部位的汗蒸。

  “InMode PRO钻石超塑“体验感

  无论爆脂,还是紧肤,温度均在40°-43°,它治疗头内,装载的智能皮肤温度敏传感器,每秒钟检测1000次治疗温度,当温度超过设定温度以上,机器会自动终止操作,确保治疗的体验感。

  品质品牌·匠心质造

  厦门美莱成立于2013年,拥有12000平米诊疗空间、设有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牙科、美容中医科四大现代美容项目。拥有7位副高及以上级别医师、12位主治医师、7位执业医师、30多位护理人员团队,是目前福建省内档次高、规模大、医生阵容强、设施设备先进完善的品牌美容医院。

  2021厦门美莱钻石超塑新品发布,“隔空爆脂”黑科技,厦门美莱严选优良新品,在理念及技术上时刻保持与无缝对接。2021美莱集团23周年庆重磅启幕更有多重惊喜福利奉上:全场抵用尾款红包全城送、消费砸金蛋送好礼、充值加赠多充多送...多重福利叠加等你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蔡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2 力诺特玻 301188 --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