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母爱——燕之屋重庆市场燕窝品鉴活动温情落幕

致敬母爱——燕之屋重庆市场燕窝品鉴活动温情落幕
2021年05月17日 13:21 新浪证券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五月的重庆,骄阳肆虐,挥洒大地,提前步入盛夏。

  以母爱之名,赴一场约会。5月9日,燕之屋重庆市场邀请15名燕之屋VIP贵宾前来体验燕之屋干燕窝和元气碗燕,以滋补佳品,献礼母亲节。

  图:集体大合影

  图:重庆市场经理李斌发言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在一番燕窝知识的普及后,燕之屋邀请现场嘉宾和孩子们一起体验手工挑毛,通过自己动手了解燕之屋每一碗燕窝的来之不易,以及母亲在家自己处理燕窝的辛苦。现场氛围十分融洽,温情满满,来宾邹女士还非常有趣地和大家分享自己平时挑毛的小故事以及挑毛的正确方法。

  图:到场贵宾与孩子一起进行手工挑毛

  用眼睛感受挑毛乐趣,用身心体会插花艺术。挑毛结束后,DIY手工插花活动随之进行,现场除女性外到场的男性客户嘉宾也参与了插花活动,陶冶情操的同时更加了解妻子在家中为每一个角落做出的努力。

  图:男性贵宾一同参与插花活动

  随后便是燕之屋·碗燕的品鉴环节,此次邀请各位贵宾品鉴的是燕之屋元气碗燕。元气碗燕不止拥有着纯净燕窝滋养,更通过不同食材科学的配伍,添加了印尼高品质燕窝、长白山人参、香格里拉松茸、通江银耳四大珍稀宫廷滋补圣品,给每一位母亲多重滋养。来宾对含有人参,松茸等其他食材的燕窝产品有着非常浓厚的兴趣,现场来宾肖女士的母亲更是对元气碗燕赞不绝口,表示人参和燕窝搭配让燕窝的口味有了全新的感觉,营养也更加丰富。

  图:贵宾品尝燕之屋元气碗燕

  因爱而生,用爱滋养。在母亲节如此特殊的日子里,燕之屋用一场别开生面的品鉴会邀请“母亲”以及“母亲的家人”来一同歌颂母爱,感谢每一位母亲在家庭中的辛勤付出,让家庭中的每一位成员都深刻体会母亲的不易,助力每一位母亲都能元气满满做自己。

  图:燕之屋员工合影

  母亲节一年只有一天,但母爱却日夜在你身边。燕之屋元气碗燕,用上好的品质给母亲真实的滋养,祝愿每一位母亲元气满满,青春常在。未来,燕之屋也将不忘初心,始终如一,为“让更多中国人吃上一碗好燕窝”而持续发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马婕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9 肇民科技 301000 64.31
  • 05-19 神农集团 605296 56.08
  • 05-18 和辉光电 688538 2.65
  • 05-17 东鹏饮料 605499 46.27
  • 05-17 海程邦达 603836 16.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