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美莱华美康文娟主任荣获乔雅登缇颜“全国首批注射医师”称号

泉州美莱华美康文娟主任荣获乔雅登缇颜“全国首批注射医师”称号
2020年11月18日 18:03 新浪证券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近日,国际医美巨头艾尔建旗下玻尿酸品牌乔雅登又发布了颜系家族的一项科技新品——乔雅登缇颜。作为艾尔建乔雅登正品联盟合作机构以及战略合作伙伴,泉州美莱华美成为乔雅登新品—缇颜的首发机构。

  10月19日,在乔雅登缇颜注射医生培训会议上,泉州美莱无创中心主任康文娟以其独特的审美理念、丰富的临床经验以及对乔雅登系列玻尿酸特性的精准掌控高分通过了本次培训的理论和实操考核,获得了培训导师的高度评价,一举荣获乔雅登缇颜“全国首批注射医师”的称号。

  本次乔雅登缇颜注射医生培训班,可谓群贤毕至,汇集了全国众多优秀的注射医生。泉州美莱无创中心主任康文娟在实操环节的卓越发挥,让与会者交口称赞。32岁的体验者苹果肌轻度下垂,但法令纹和泪沟非常明显。康文娟主任结合乔雅登缇颜的产品特性,为其设计了乔雅登丰颜+缇颜的联合注射方案,并在随后的实操注射环节完美发挥,治疗完成度非常高。治疗后即刻,体验者的法令纹减淡非常明显,泪沟也得到了大幅改善,苹果肌得到明显提升,整体呈现出年轻活力的状态,整体效果令评委惊叹。

  坚持正品保证,追求卓越实效,泉州美莱华美实力专家康文娟主任将为泉州地区广大求美者带来这款乔雅登新品缇颜,让我们共同期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常福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9 艾力斯 688578 22.73
  • 11-19 海融科技 300915 70.03
  • 11-19 协和电子 605258 26.56
  • 11-18 瑞丰新材 300910 30.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