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国帆船锦标赛暨亚运会选拔赛在秦皇岛远洋蔚蓝海岸举行

2023年全国帆船锦标赛暨亚运会选拔赛在秦皇岛远洋蔚蓝海岸举行
2023年05月25日 11:46 市场资讯

  5月22日,‘2023年全国帆船锦标赛(ILCA6级&ILCA7级)暨ILCA6&7级亚运会选拔赛’在秦皇岛远洋蔚蓝海岸拉开帷幕,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主席张小冬在开幕式上致辞。

  秦皇岛市委书记王曦,河北省体育局局长王彪,秦皇岛市市委副书记、市长丁伟,秦皇岛市市委常委、秘书长陈玉国,秦皇岛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许红琳,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占胜,秦皇岛市体育局局长肖凤利,远洋集团北京区域副总经理秦皇岛公司总经理刘东朋出席开幕式。

  全国帆船锦标赛是全国最高水平的帆船竞技体育赛事,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多个省、市专业队及俱乐部共78名优秀的帆船运动员参与。男、女子前十名运动员将参加亚运选拔赛,争夺代表国家参加亚运会的资格。

  远洋蔚蓝海岸曾举办过“2020年全国帆船锦标赛”,当年赛事汇聚了包括国家队在内的国内256名顶尖运动员,是当时参赛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一届赛事。当年赛事的成功举办,为蔚蓝海岸赢得了良好的行业知名度美誉度,也积累了对专业赛事组织和后勤支持的经验。

  中国的帆船产业与“健康中国”的国家战略、百姓生活需求以及城市发展战略等,都有着共同的理念和目标,而远洋集团作为一家有温度的房企,坚持履行社会公民责任,积极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和“建筑·健康”理念,致力于营造高品质健康生活空间的做法,与其高度契合。

  作为秦皇岛建设国际一流旅游城市的重要名片,远洋蔚蓝海岸通过丰富的文化艺术和体育运动,为公众提供更多美好的度假体验。远洋集团也也希望借助这一全球顶级的远洋帆船赛事,推动中国远洋航海事业的发展,促进健康理念传递。

  当前,秦皇岛政府在水域岸线资源规划配置、行政资源协调联络以及在学校、企业普及推广方面发力,为城市帆船产业的发展也制定全面长期规划,以确保帆船产业的持久发展。远洋蔚蓝海岸航海基地的成立不仅吸引了大量来自京津冀地区的帆船运动爱好者,也为秦皇岛这座城市带来更多机会与可能。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杨赐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
  • 05-26 西山科技 688576 135.8
  • 05-25 新莱福 301323 39.06
  • 05-25 天玛智控 688570 30.26
  • 05-25 易实精密 836221 5.9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