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洋集团坚持低碳发展 远洋森海境预计每年减少上千吨温室气体排放

远洋集团坚持低碳发展 远洋森海境预计每年减少上千吨温室气体排放
2023年05月17日 09:54 新浪证券

  近日,成都远洋森海境在远洋集团2022年度“责任风尚奖”评选中,荣获优秀可持续发展团队称号。项目秉持建筑·健康及绿色理念,全周期围绕低碳理念实施、积极推动使用先进工艺,将匠心与健康注入产品打造的每一个阶段。

  (项目效果图)

  成都远洋森海境项目示范区采用永久性+临时性建筑结合,累计可减少110吨钢结构材料、150m³混凝土材料的浪费,此举获得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并作为范本在新都区重点推广,助力行业绿色健康发展。项目应用的精工工艺体系、第三方评估体系、远洋质造系统,同样获得了质监等部门的高度认可,在由成都市新都区住建局举办的“2023年新都区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上,成都森海境从全区1200多个建筑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安全管理先进项目奖”。

  成都远洋森海境聚焦建筑能效提升及绿色设计,打造绿色健康建筑,设置20%充电车位减少石化能源的消耗,预计每年减少1,020.6吨温室气体排放,相当于每年种植56,700棵树木。

  此外,成都远洋森海境还研发了智慧社区“101体系”,在“筑健未来”大学生建筑设计竞赛实践中贡献专业力量,积极传递健康理念,展现了其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的责任担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冯体炜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4 航天环宇 688523 --
  • 05-24 鑫宏业 301310 --
  • 05-23 新相微 688593 --
  • 05-19 普莱得 301353 35.23
  • 05-19 武汉蓝电 830779 2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