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置业荣膺“2023年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20”

美的置业荣膺“2023年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20”
2023年03月23日 17:20 新浪证券

  2023年3月23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23房地产TOP500测评成果”正式发布。美的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凭借稳健提升的综合实力,荣获“2023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第20位,同时还获得“2023年房地产开发企业经营绩效TOP10”奖项。

  会上,美的置业睿住智能总经理朱春晨出席并发表演讲,他表示正如智能汽车改写汽车产业的商业模式、用户体验,空间智能将会使得未来居住空间体验全面升级,为房地产市场注入新的动能。经过多年沉淀和探索,睿住智能基于已交付的16万智能家灵感总结,从用户需求出发,重新理解居住空间并打造智能空间,带来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坚守信用价值,走高质量发展路径

  随着行业持续变革,供给侧深度出清不断演绎,房企分化发展逻辑进入循环实现阶段,优质房企在销售份额、融资规模、稳健经营上实现良性循环,强分化格局图景逐渐清晰。

  2023年新年伊始,据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官网消息,包括美的置业在内的5家地产企业共计669亿元中票获得银行间交易商协会接受注册。业内人士认为,政策环境的向好不仅是对信用良好、信守承诺的优质房企的肯定,也让他们得到极大的风险缓释。

  作为民营示范房企,美的置业凭借长期稳健的经营业绩和安全良性的财务资信,受到监管机构、交易所、增信机构等机构的认可和信赖。与此同时,美的置业在产品项目上坚持不忘初心、坚守品质,积极打造标杆项目,以此回馈购房者的信赖。

  制造业基因优势凸显,打造智慧健康全周期产业链

  在建筑科技实力方面,美的置业拥有设计装配一体化的首创优势。其中,睿住天元设计环节,为实现项目全生命周期数字化迭代;睿住住工依托自身研发体系、材料技术,结合“智能智造”模式,构建“旗舰工厂+云工厂生态”。

  2022年,睿住建筑科技围绕双碳目标,创新突破装配式竖向结构及连接技术等关键技术,推出模组化看空间产品方案及GRC产品,树立起中高端品牌形象,巩固建筑工业化头部企业地位,并联合央企如中集模块化建筑、高校,研发模组化空间产品,开拓境外市场。

  此外,美的置业旗下的睿住智能,正在尝试成为智慧家庭、智慧社区、智慧医养、智慧商业等多业态整体解决方案者。2022年,睿住智能推出面向用户C端的睿住优选品牌;同年8月布局研发智能空间解决方案的底层技术REMAC HOME OS,赋能地产科技;还发布了云智园——智慧园区 SAAS 平台,科技赋能产业园区数字化升级。

  总体来说,睿住智能规模拓展见效,业绩稳定,实现持续增长,产品创新从单一的智能化解决方案升维至复合型的智能空间场景方案。

  做长期主义者,品质兑现美好生活

  当下,住宅不仅是人们简单的居住场所,更是美好生活的载体。因此,产品硬实力和服务软实力不仅是消费者看重的要素,也是优质房企高质量发展的安身立命之本。房企白热化的竞争背后拼的是经营最初的能力——做好产品,修正利润,实现有质量增长。

  2022年,美的置业全年提前和如期交付超8万套,交付套数位列行业TOP13。收楼率90%,交付客户满意度位列行业第一梯队。凭借高质素的产品品质和卓越的综合产品能力,美的置业累计荣获20余项权威产品荣誉,其中包括克而瑞2022年度“产品力大奖”。

  此外,美的置业内部持续推进客研体系建设,全新用户交付品牌IP“橙意家”,从产品、工程、服务三大板块,持续向客户传递看得见的品质生活。截至目前,全国落地超50场橙意家开放活动。通过智慧工程管理、云监工、工法样板、工地开放等,让业主提前感受美好归家体验。

  未来,美的置业将继续发挥品牌的最大价值效应,坚持市场自信、产品自信、交付自信,构建起智慧、健康、绿色、低碳为特色的能力及产业生态圈。以稳健且有质量的增长,迈向形态更高级、结构更合理的全新发展阶段。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马婕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03-24 云天励飞 688343 43.92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41.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