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岁立序,美好常在,越秀服务与您共赴新程

新岁立序,美好常在,越秀服务与您共赴新程
2023年02月02日 14:48 新浪证券

  时间见证着奋斗者永不停歇的脚步

  新年伊始,新的美好与希望在这里启程

  在滚烫的岁月中,我们新岁立序

  期待新一年不负初心,始终伴您温暖前行

  以热爱,奔赴未来的每一步

  家是生活梦想的载体,为您守护和谐美好社区,更为您打造理想人居生活。每一次服务的链接,是温度与品质的传递,也是幸福和美好的建立。美好生活的背后,是服务产品化的严格标准与落实,是对专业服务品质的不断追求与提升。越秀服务始终秉承“用心用情,精益求精”的服务理念,以业主的满意为无限动力,以坚定初心与万千家庭携手同行。

  数智赋能是越秀服务的重点工作之一,数字孪生系统、数字化中台、悦管家APP……科技迭代与人工智能技术应用,让生活变得更高效、更便捷,也让您有更多的时间“闲看花开花落,静观云卷云舒”。我们相信,随着智慧物业发展,物业服务也会进入“云端”时代,以智能科技打开新的生活链接方式,为您提供“触手可及”的服务。

  锅碗瓢盆里的烟火气,最抚凡人心。当“磨菜刀咯、洗空调咯……”的声音在空气中传递,我们为您送上生活里的便利,也延续了民俗传承、贴心守护的温暖回忆。岁月不居,时节如流,越秀服务社区便民服务却始终如一,关心您的起居出行与健康平安,为您提供各类贴心服务与帮助,与您互相守望,成就美好生活。

  2022年我们一起共享“悦邻”时刻,从一杯冬日暖饮、到一次上门关怀,从传统节日的年俗活动、到日常亲子趣味游戏,从活力四射的业主运动会、到热闹欢快的悦邻生活节……我们在数千场社区活动中体会幸福与快乐。2023年,我们将持续打造精彩纷呈的社区活动,紧紧围绕业主需求,创造更多社区社群的“悦邻”乐趣。

  围绕“衣、食、住、行、需”等触点,越秀服务持续打造全面增值服务平台,提供到家服务、新零售、社区商业、美居服务、资产服务等多样生活服务,为业主创造更多价值,提供“满意+惊喜”的服务体验。2023年,我们将继续聚焦业主需求,打造一站式生活服务平台,为您解决生活难题,创造生活乐趣,打开不一样的理想生活方式。

  在春天努力耕耘,在秋天收获硕果。2022年,在市场的波动中,我们坚持长期主义,乘风破浪,稳中有进。品牌价值持续攀升,收获中国物业百强企业TOP14、中国物业服务品牌影响力TOP7等多项殊荣,市场拓展步履铿锵,推进城市合伙人计划,规模拓展实现突破,TOD物管走出大湾区迈向全国……新岁已至,我们将继续锚定重点城市、重点赛道,与城市共发展,与时代齐弄潮!

  新年新气象

  越秀服务,向新而越,伴您同行

  愿生活明朗,万物可爱

  愿阳光满地,未来可期

  愿岁岁欢愉,年年胜意

  愿与您再并肩携手,走过下一个美好四季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马婕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
  • 02-02 驰诚股份 834407 5.8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