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对远洋集团的投资建议上调为“增持” 预计远洋将获得强于同业的政策支持

汇丰:对远洋集团的投资建议上调为“增持” 预计远洋将获得强于同业的政策支持
2023年01月19日 16:49 新浪证券

  1月19日,汇丰在其发布信用研究报告中指出,随着越来越多的房企成功发行境内债券,彰显出政策将对境内外债券还未违约的龙头民营企业和混合所有制企业继续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包括但不限于全国房地产排名第二十的远洋集团。

  汇丰将对远洋的投资建议上调为“增持”,主要考虑到中国人寿对其强有力的股东支持记录,例如中国人寿协助远洋在2022年12月以5%的利率完成3年期13亿人民币REITs产品,预期远洋将获得强于同业的政策支持。同时,汇丰对远洋2025至2030 年到期的境外债券给出“买入”建议,并认为其目前IRR收益率具有相当吸引力。

  近期,行业多项政策利好加持,金融16条举措落地加速助力房地产恢复平稳发展,监管层“三箭”齐发,鼓励金融机构重点支持治理完善、聚焦主业、资质良好的房地产企业稳健发展。

  2022年,面对波动的房地产市场,远洋集团销售业绩突破千亿,并跻入TOP20之列;同时,远洋集团还全额、按期完成到期公开市场债务兑付。此外,作为行业极少数经营稳定的房企之一,远洋集团近期已与工行、邮储、民生等银行签约,获超千亿元授信支持。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马婕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
  • 01-31 阿莱德 301419 --
  • 01-30 裕太微 688515 --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