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手游10月10日回购42.8万股,多个即将上线主力产品测试数据优异

中手游10月10日回购42.8万股,多个即将上线主力产品测试数据优异
2022年10月11日 11:32 新浪证券

财富管理“最后一公里”,谁是优秀的引路人?首届新浪财经·金麒麟最佳投资顾问评选重磅开启,火热报名中~~点击查看>>

  中手游(00302.HK)发布公告称,于10月10日斥资约60.25万港元回购42.8万股,回购价为每股1.39港元-1.44港元。 

  自9月20日开启回购以来,中手游在公开市场开展多次回购,累计回购次数高达10次,回购金额733.7万港元,足见中手游支持股价行动的决心以及对公司长期发展的信心。 

  步入10月后,中手游已然进入了产品密集上线期,并通过产品稳定业绩+持续回购稳定市场信心的方式双管齐下,夯实自身根基。 

  不久前,中手游旗下《镇魂街:天生为王》在苹果App Store开启预订页面,并在当天便获得苹果推荐。而由中手游投资入股、“少三”系列原总制作人程良奇(老狼)带领核心团队创立的乐府互娱研发的探索式修真卡牌手游《我的御剑日记》,在海外新加坡与马来西亚地区测试后,取得了平均次留超过55%,月度留存超过12%的成绩。 

  此外,集合了SNK所有游戏系列明星的《全明星激斗》已经定于11月1日全平台上线,即将全球发行的奥特曼系列IP正版授权改编手游《奥特曼:集结》,在测试期获得超过百万用户注册。由中手游全资子公司文脉互动研发的融合型策略手游《召唤先锋》则计划在12月上线。任天堂日本网站显示,《大富翁11》将在10月20日登陆Switch,PC版游戏也将在年内上线Steam。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马婕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箭牌家居 001322 12.68
  • 10-14 麒麟信安 688152 --
  • 10-13 金橙子 688291 --
  • 10-11 天纺标 871753 10
  • 10-11 中荣股份 301223 26.2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