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放大学、新华教育集团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国家开放大学、新华教育集团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2022年08月25日 10:37 市场资讯

  开放育人,实践赋能。8月24日,国家开放大学、新华教育集团(母公司中国东方教育,股票代码00667.HK)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国家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松,新华教育集团常务副总裁沙旭,国家开放大学实验学院院长孙鸿飞,集团软件外包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高肇冬,集团研究院院长束开俊,国家开放大学实验学院副院长李新惠,国家开放大学实验学院副院长门海龙,北京新华电脑学校校长郭尚等出席本次签约暨启动仪式。

  国家开放大学与新华教育集团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启动仪式 

  共建“开放教育”与“职业教育”深度融合新格局 

  国家开放大学是教育部直属、以促进终身学习为使命、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以“互联网+”为特征、面向全国开展开放教育的新型高等学校。与新华教育集团共建教学基地的实验学院,是国家开放大学的直属办学实体,正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全网办学,开展学历专业教育和非学历课程教育,为求学者提供灵活和高质量的终身教育服务。 

  此次签约,国家开放大学与新华教育集团实现了优势互补,共建的实践教学基地将为国家开放大学的实践教学培育新动能,有助于构建开放教育与职业教育深度融合的新格局。 

  从职业教育“参与者”到“赋能者” 

  成立于1988年、总部位于安徽合肥的新华教育集团一直深耕职业教育领域,现拥有新华互联网科技、新东方烹饪、万通汽车、华信智原、欧米奇西点西餐、美味学院、欧曼谛时尚美业七大职教品牌,常年在校生20余万人。 

  沙旭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与国家开放大学的合作,是新华教育集团的重大发展战略,也是现代职业教育多层次高质量发展的侧影。“我们将发挥新华教育集团产教融合、实践教学的优势,从现代化职业教育提质培优‘参与者’迈向‘赋能者’,与国家开放大学一道开启职业教育新篇章。” 

  新华教育集团常务副总裁沙旭致辞 

  此次合作,国家开放大学将依托新华教育集团旗下院校分步骤、分阶段、分批次建立“国家开放大学实验学院实践教学基地”,为国家开放大学学生提供相关专业的线下实践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签订 

  来源:人民网安徽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马婕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30 欧晶科技 001269 --
  • 08-30 胜通能源 001331 26.78
  • 08-29 荣信文化 301231 --
  • 08-26 信德新材 301349 138.88
  • 08-26 维峰电子 301328 7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