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 霸》8月10日上线东南亚,登越南、菲律宾苹果免费榜第一

《真·三国无双 霸》8月10日上线东南亚,登越南、菲律宾苹果免费榜第一
2022年08月11日 10:42 新浪证券

  8月10日,由光荣特库摩正版授权,中手游和天戏互娱联合打造的《真·三国无双 霸》正式上线东南亚地区越南、泰国、菲律宾、印度尼西亚,并登越南、菲律宾苹果免费榜第一,为当地游戏玩家们带来原汁原味的真三国无双体验。 

  《真·三国无双 霸》表现一向优异,其上线首月取得港澳台三个地区和新加坡苹果及谷歌免费榜第一名,香港和澳门苹果畅销第一名、台湾苹果畅销第二。根据Sensor Tower发布的2022年1月中国手游海外收入增长排行榜中,《真·三国无双 霸》位列排行榜第四名。 

  《真·三国无双 霸》是由日本光荣特库摩正版授权,官方原创团队深度监制的3D ARPG正统真三国无双手游。 

  游戏内所有人物原画模型都由日本光荣授权提供,以“尽最大可能还原”作为产品研发的核心目标,在角色设定上更贴合历史,还原热血经典,战斗场景更具代入感,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化身一骑当千的三国猛将,征战群雄并起的三国乱世,体验最原汁原味的真三国无双。除过去历代版本之精粹之外,游戏还在传承的基础上带来诸多独创内容,力求在全新平台开拓创新,重铸无双系列的荣光。 

  一直以来,市面上三国题材游戏种类繁多,但在无双品类,三国依旧缺乏一款有市场影响力的产品。而已经用品质验证自身实力的《真·三国无双 霸》,势必能够以全新的视角为更多玩家讲好三国故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马婕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6 宣泰医药 688247 --
  • 08-16 金禄电子 301282 --
  • 08-15 丛麟科技 688370 --
  • 08-15 联合化学 301209 14.95
  • 08-11 帝奥微 688381 41.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