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辉年度回款突破2300亿,销售与现金流管理能力凸显

旭辉年度回款突破2300亿,销售与现金流管理能力凸显
2021年12月28日 14:38 新浪证券

  12月27日,据旭辉控股集团(0884.HK)官方宣布,公司2021年回款已经突破2300亿。在行业整体不确定性加剧的环境下,强劲的销售能力和现金流管理能力使得旭辉在今年年底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 

  强劲的销售主要来源于旭辉持续实现产品畅销溢价。12月市场仍然低迷,旭辉的明星项目逆势迎来首开超高去化:长沙铂悦湘江首开大平层成交325套,销售金额达21.43亿元,刷新了长沙楼市首开单日业绩纪录。苏州奥体锦麟铂悦府本月第三次开盘,成交突破20亿元,年内三次开盘三次售罄,100%去化。合肥望江来则实现销售创新,车位与住宅同步持证销售,首开去化超4亿。 

  根据旭辉最新公告数据,旭辉前11月累计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2257.5亿元,同比增长约12.86%。根据申万宏源行业研究报告,1-11月TOP50房企商品房销售额同比仅增长8.5%,旭辉的销售表现显然已经跑赢大市。 

  基于旭辉良好的市场表现,国际三大评级机构之一的标准普尔在12月15日发布的报告称,中国房地产需求下降的背景下,得益于其在高效能城市已确立的市场地位和良好的品牌认知度,旭辉的销售增长仍快于行业平均水平,叠加公司稳定的现金流、多样化的融资渠道以及优异的偿债能力,确认旭辉“BB”评级,展望为稳定。 

  花旗,中金,美银,申万,兴业等境内外大型投行也纷纷在其2022年行业展望报告中将旭辉列为首选股。 

瓜分6666元现金红包!领取8%+理财券,每日限额3000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马婕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31 创耀科技 688259 --
  • 12-31 天岳先进 688234 --
  • 12-30 唯科科技 301196 64.08
  • 12-29 泰慕士 001234 16.53
  • 12-29 招标股份 301136 10.5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