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信科技智能物联边缘产品 获世界物联网博览会“物联网创新基础设施”称号

亚信科技智能物联边缘产品 获世界物联网博览会“物联网创新基础设施”称号
2021年12月06日 11:19 新浪证券

  近日,在2021世界物联网博览会(以下简称:物博会)“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成果发布会”上,亚信科技AISWare AIoT Edge智能物联网边缘平台被授予2021年度“物联网创新基础设施”称号。

  本届物博会以“智联万物 数领未来”为主题,旨在打造物联网领域的国际交流合作平台、行业趋势发布平台、技术展示交易平台、产业发展投资平台、高端人才集聚平台。“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成果,由物博会组委会联合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中国软件测评中心,立足技术创新、产业协同、示范能力和规模应用等多个维度,从面向全球征集的1780项成果中评选而来。 

  其中,亚信科技AISWare AIoT Edge智能物联网边缘平台,将AI、ML、工控等算法与云端训练、边缘端控制、云边协同调度等相结合,满足政企客户集群调度、任务指挥等需要;针对各地园区、各行业企业的安防监控、生产管理、仿真控制等需求,提供多种软硬件适配方案和可视化智能解决方案,让技术为人和产业服务,为经济、社会赋能,助城市治理“更智慧、可进化”。 

  AISWare AIoT Edge依托亚信科技的大数据技术和算法模型等为边缘端设备装上“大脑”,使其具备思考力,能有效提升企业、园区的生产管理效率。该产品具备良好的跨行业应用、多场景适配能力,在集中监管、智能巡检、安全防控等方面作用尤为突出。 

  1、集中监管 

  园区基础设施管理、能耗管理向来是各地产业园的重要工作,AISWare AIoT Edge引入AI算法,具备设备快速接入和实时监控、设备数据解析和管理、边缘计算和应用管理、指令下发等能力,能以极低成本在封闭区间内采集、分析设施运行和能源消耗等数据,可视化展现物联场景,实现集中化、自动化、智能化生产监管和“人机料法环”高效协同。

  2、智能巡检 

  对于未能接入物联网平台的楼宇建筑、生产设备,巡检人员可通过手持终端,基于蓝牙、UWB定位、二维码识别、OCR等技术,进行智能巡检和数据采集,再将数据集中上传至AISWare AIoT Edge平台进行分析处理,确保数据准确性和设备安全性。

  3、安全防控 

  在安防监控场景中,工作人员可佩戴蓝牙、UWB等定位设备,通过边缘网关接入AISWare AIoT Edge平台,平台基于GIS技术、2/3D建模、电子围栏等技术以及定位吸附、轨迹纠偏等算法,提供定位导航、路径规划、区域告警等功能。

  针对不同行业的安全防控、生产监管、仿真控制等需求,AISWare AIoT Edge提供多样的软硬件选型适配方案,并通过场景联动、低代码二次开发、平台化调度等,实现灵活扩展和低成本部署。       物联网是“万物互联”的基础,亚信科技为“万物互联”和“新基建”提供数字化底座;结合策略编排、AI算法等能力,推进物联网实现自动化、智能化;通过积木式、可视化开发能力,灵活搭建各类物联网垂直应用,为政企客户提供“智能物联”生产工具,为百行千业数字化转型提供“物联智能”解决方案。

  关于亚信科技

  亚信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亚信科技,股票代码:01675.HK)始于1993年,2018 年12 月19日成功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是领先的软件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领先的云网一体管理服务提供商,致力于成为5G时代大型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使能者。

  公司积极拥抱5G、云计算、大数据、AI、物联网等先进的技术手段,沿着“一巩固、三发展”的战略决策,依托产品、服务、运营和集成的能力,在传统业务方面,以5G为契机,全面布局,提升效能,巩固BSS市场的领导地位,在新兴业务方面,力争5G OSS网络智能化、DSaaS数字化运营服务、企业上云及垂直行业领域快速规模化发展。同时,公司将与业界伙伴共同建设生态体系,持续推动商业模式转型,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和产业可持续发展贡献出亚信科技的力量。

  亚信科技拥有行业领先的研发能力和丰富的电信级软件产品,包括客户关系管理、计费账务、大数据、物联网及5G网络智能化产品。大型企业客户涉及金融、交通、邮政、能源、广电、零售、政务等行业。

抓紧本年度最后时机!8.xx%理财券抢购通道来了,数量有限,每位用户限领一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马婕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8 永安期货 600927 17.97
  • 12-07 明月镜片 301101 26.91
  • 12-06 迪阿股份 301177 116.88
  • 12-06 华研精机 301138 26.17
  • 12-06 物产环能 603071 15.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