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奥园全力保销售保交付保稳定 梅州珑玥府提前交付

中国奥园全力保销售保交付保稳定 梅州珑玥府提前交付
2021年12月03日 16:34 新浪证券

  12月3日,中国奥园(3883.HK)梅州兴宁首个项目——敏捷奥园·珑玥府提前交付。

  据了解,珑玥府是中国奥园12月首个交付项目,本次共交付住房530套。此前一个月,公司已完成了江门鹤山奥园峻廷湾、惠州奥园领寓、合肥巢湖奥园铂誉府、青岛奥园翡翠云城等近10个项目交付。

  珑玥府定位为客家风情健康有氧社区,为兴宁首个拥有户外双泳池配套的高档住宅区。项目占地约9.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2万平方米,由28栋高层洋房、约1万平方米沿街商业组成。

梅州奥园珑玥府交付现场梅州奥园珑玥府交付现场

  近两年来,房地产行业整体经受“三条红线”大考,叠加疫情考验、原材料暴涨、国内多地区“能耗双控”等影响,保施工、保交付成为房企“头等大事”。为此,中国奥园积极实施保销售、保交付、保稳定“三保”策略,落实央行维护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维护住房消费者合法权益的“两个维护”要求,制定了一系列标准化动作。围绕客户对产品关键节点的关注,建立拿地、建设、销售、交付的全生命周期管控,将交付节点及产品品质放在首位。

江门奥园峻廷湾交付现场江门奥园峻廷湾交付现场

  在此前的11月30日,江门奥园峻廷湾如期集中交付。交付启动仅3天时间,交付率超八成,到访交付率高达95%,客户满意度超九成,达到行业的标杆水平。

  “有验房工程师在,不用担心工程质量问题。就算有小问题,项目也有快修团队现场处理,体验感很好,服务周到,收楼过程非常愉快。”已完成收楼的业主陈先生兴奋地说道。

  据介绍,项目交付前曾主动邀请客户到现场体验,通过客户的视角“找问题”并及时解决。“房子建得出来也要交得出去,这是我们的初心和原则。” 江门奥园峻廷湾项目负责人梁勇回复记者。

江门奥园峻廷湾交付现场江门奥园峻廷湾交付现场

  据了解,12月是中国奥园的全年交房高峰月,不完全统计,中国奥园旗下梅州、珠海、江门、湛江、长沙、南宁等多个城市数十个项目将陆续交付。

抓紧本年度最后时机!8.xx%理财券抢购通道来了,数量有限,每位用户限领一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蔡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7 明月镜片 301101 --
  • 12-06 物产环能 603071 15.42
  • 12-06 迪阿股份 301177 116.88
  • 12-06 华研精机 301138 26.17
  • 12-03 嘉和美康 688246 39.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