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辉2021业绩路演圆满完成,高质量发展获投资者认可

旭辉2021业绩路演圆满完成,高质量发展获投资者认可
2021年10月25日 18:15 新浪证券

  10月19-22日,为期四天的旭辉控股2021年反向路演圆满完成,近70位各大机构分析师及投资者走进北京、天津、上海三地,深入考察、实地走访旭辉多个项目,了解旭辉以商业为代表的多元化业务的发展,感知旭辉产品畅销溢价背后的实力,并共同鉴证了旭辉为不断夯实“城市综合运营”定位而做出的努力和成果。

  第一站北京:多元业务,城市综合运营

  旭辉2021年反向路演于北京正式启程。10月19日,分析师及投资者先后参观了华熙旭辉LIVE·五棵松、公园都会两大代表性项目。经过参观,分析师及投资者团队对旭辉的多元化业务及城市综合运营能力表示高度认可,同时表示长期看好旭辉在北京市场的深耕发展。

  旭辉以资源整合者的角色,为城市提供更全面的运营服务,并聚焦深耕,在北京布局了商业综合体、写字楼、医养、养老等多元业务。一直以来,旭辉通过优势互补,实现强强联合,不断为构筑企业的长期竞争力深度赋能。素有“京西三里屯”之称的华熙旭辉LIVE·五棵松由华熙集团与旭辉集团联袂开发运营。作为全国首个以场馆集群为引擎的综合体项目,华熙旭辉LIVE·五棵松全年客流量超过2500万人次,拉动消费约18亿,贡献税收超8000万,解决就业超8000人,带来丰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应。

  “流量之王”北京公园都会项目作为旭辉产品畅销溢价的代表之一,首次开盘就去化9亿,并保持着月均去化超3亿的骄人成绩,其背后展现了旭辉以产品力实现溢价方面的不凡实力。值得一提的是,分析师和投资者们在参观中走进了旭辉透明工厂的体验馆和展示间,纷纷对旭辉透明工厂表示由衷的赞叹。兴业证券的分析师宋健表示:“旭辉透明工厂对各个工序的分解,背后展现出盖房子越来越科技化规范化,相信潜在业主参观完也会印象深刻。在今天,购房者越来越重视房屋的品质以及后期居住体验,旭辉在这方面的功力下的非常足。”

  第二站天津:聚焦深耕,畅销产品溢价

  10月20日,反向路演团队在天津分别参观了旭辉·滨海江来、铂悦·公望、都会江来三座精品人居项目。在天津市场的红海竞争格局下,2020-2021年旭辉累计获取4宗天津核心位置地块,在“产品力引领”和“旭辉透明工厂”两大核心抓手的作用下,不断强化“产品设计大师”和“工程建造专家”的形象标签,实现产品突围、畅销溢价。

  产品畅销的背后,离不开旭辉创新产品力的实践与落地。天津旭辉·滨海江来引入“微笑街区”这一旭辉标准化设计模块,以现代化、年轻化的设计让“微笑”理念无处不在,通过“微笑的”建筑曲线、独特时尚的红砖色调等充满整个社区,为每一位参观者带来精美的视觉体验与精致的生活仪式感。

  第三站上海:明星项目,商业住宅双驱动

  10月22日,旭辉反向路演来到最后一站——上海。一直以来,旭辉深耕上海市场,利用自身的城市运营能力,积极参与上海的发展与运营,打造了一座又一座“明星项目”。

  世纪古美作为旭辉上海首个超低能耗住宅项目,同时也是业内超低能耗住宅的“拓荒”之作,项目采用绿色、节能、低碳建筑的设计,将先进的人居理念融入现代人的居住空间,既是旭辉不断践行ESG的体现,也是旭辉在超低/近零能耗住宅领域积极探索的成果。

  除了在住宅方面不断取得优异成绩、打造“明星产品”外,旭辉在“魔都”打造的各商业项目也各具特色、不断引领潮流。今年,旭辉在上海已陆续成功开业恒基·旭辉天地、宝龙·旭辉广场等精品商业项目。作为全球知名建筑大师让·努维尔在中国的首个建成作品,恒基·旭辉天地一经开业便火爆上海,成为引领魔都时尚潮流的“网红打卡地”,不仅汇集了众多美食、网红首店、特色展览、未来办公等店铺,还吸引了如法国保乐力加集团、韩国现代、日立、菲仕兰等知名世界500强及行业领先企业入驻。

  旭辉商业在上海接连开业明星项目得到了分析师和投资者们的一致称赞,“旭辉作为‘城市综合运营商’充分显示了其突出的自身优势,在商业运营端的能力显著,逐步发力且走势稳健”。同时,分析师和投资者们对于旭辉在商业产品的打造和运营能力上不断升级也给予充分肯定。

  通过实地走访与交流,分析师和投资者们深入感受到旭辉作为一个多业态覆盖的城市综合运营商的综合实力。本次路演后,参会会分析师对旭辉高质量稳健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纷纷表示对公司未来发展更有信心,同时也希望旭辉不忘初心,超越自我,不断续写辉煌。

股市跌了别害怕!7%+理财,低门槛高收益、1000元就能买入、0手续费……限额领取,速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蔡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2 力诺特玻 301188 --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