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声绽初夏,奥园“萌动新声”大赛线上报名正式开启!

童声绽初夏,奥园“萌动新声”大赛线上报名正式开启!
2021年05月17日 11:51 新浪证券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中国奥园集团25周年系列活动,2021“萌动新声”首届奥园好声音赛事,即将来袭!

  “萌”是对美好生活的最初想象

  “动”是健康生活态度的行动者

  “新”是奥林匹克精神的薪火相传

  “声”是文化赋新的音乐表达

  ▽

  中国奥园集团25周年系列活动——“萌动新声”是奥园集团旗下自有品牌IP,旨在将健康生活理念与奥林匹克精神融入现代人居生活之中,激发新生代对艺术审美的崭新渴望。

  以“希腊神话的奥林匹克竞技场”为创意原点,构建起童声世界,强调“萌发、创造、活力”三大元素。在这个“新声”奥林匹克舞台上,鼓励每一个孩子成为自己的小英雄,在音乐中在欢乐中用纯净与真善美的双眼观察世界、张开双臂拥抱世界。

  如果说,我们在漫威的世界里找到英雄的情感力,在霍格沃兹的世界里找到魔法的情感力,在三体的世界里找到宇宙科幻的情感力......那“萌动新声”,就是从奥林匹克倡导的健康生活出发,在奥园的“童声世界”,找到独一无二的英雄力。

  在别开生面的“新声”奥林匹克舞台上,每⼀个形象IP都代表了希腊神话中英雄们的优秀品质,也对应着参赛小选⼿的“新声能量与⽓质”。

  我们希望,赋予幸福人居更宽阔的定义,为每一位对生活、音乐、艺术具有渴望的孩子,提供公平阳光、自由展示的舞台,鼓励成为自己赛场上的主角,激活灵魂深处那个独一无二的小英雄,陪伴、激励我们勇敢去追逐理想的光芒!

  活动对象

  活动将面向业主、员工、商区合作伙伴以及广大消费者。

  目标参赛选手为4-12岁适龄儿童(年龄限制可适当放宽),参赛形式为演唱类(独唱、表演唱、声乐组合)及器乐类(独奏、齐奏、合奏、器乐组合,表演乐器需自备)。

  现场评委将根据舞台表现力、专业基本功、形象风采、艺术创意等维度进行评分,评选出向阳之声、无畏之声、灵感之声、智慧之声、青春之声。

  活动时间

  广州场初赛时间:2021年5月22日。

  决赛时间:各城市站排名前五位的参赛选手将于2021年6月1日集合广州大本营开展决赛,届时将登陆广东广播电视台演播厅,参与珠江频道《超级奶爸》盛典节目录制。

  五月童声绽初夏,让我们扶摇直上,

  一起踏上奥林匹克的童声大陆,探索音乐的神奇世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马婕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9 肇民科技 301000 64.31
  • 05-19 神农集团 605296 56.08
  • 05-18 和辉光电 688538 2.65
  • 05-17 海程邦达 603836 16.84
  • 05-17 东鹏饮料 605499 46.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