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五一档火爆上映,“五吾归家节”狂揽70亿

世茂五一档火爆上映,“五吾归家节”狂揽70亿
2021年05月08日 08:25 新浪证券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今年五一假期迎来了久违的“补偿式”出游。经文化和旅游部测算,2021年五一假期,全国国内旅游出游2.3亿人次,已超疫前同期水平。而这其中,“补偿式”返乡热潮亦带来返乡置业需求的集中释放。

  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品牌房企世茂集团用一波波全国联动的“现象级”热销,承接起返乡置业潮背后巨大的购房需求,真正诠释了品牌号召力和品质力的巨大能量。

  7大区域、百余个项目,15场线上直播……继“牛世播爆”“家在便是乡”“春茂万物生”等一系列整合营销动作后,世茂“五吾归家节”在万千期待中,如约奉上5天70亿的“最强五一档”。

  70亿背后的“家倍”密码是什么?下面就让我们共同解密此次世茂“五吾归家节”的热销。

  共情凝练,世茂发出“回家邀约”

  如果说对人居品质的入微洞察与设计,是世茂一贯的产品理念;那么这次围绕五一小长假所启动的“五吾归家节”,则是世茂基于用户的共情,对生活温度与归属感的高度凝练。

  节日伊始,世茂便果断跳脱出原本的五一小长假营销模式,向全社会发出“五一回家喽”的动情呐喊,引发用户内心深处的情感共鸣,以一手绝佳“温情牌”,撬动千万颗漂泊在外、渴望团聚的心。

  而在小长假的返程之际,世茂又转化视角、提升品牌高度,适时出品了一条走心视频,在平凡而微小的生活情境中,镌刻下关于回家的感动瞬间,为“五吾归家节”的圆满收官奉上“温柔一击”。

  玩法各异,变“流量”为“留量”

  媒体多元化时代,抢占市场关注容易,而如何做好高效精准的引流,将关注流量真正转化为客户留量,才是关键。此次世茂“五吾归家节”的全国联动,便是有效导流客群聚集、成功实现流量变现的典范。

  值得一提的是,在一个“归家”大主题下,世茂各区域结合实际需求和用户特征,给出不一样的花式玩法,真正将整合营销的势能发挥到极致。以世茂海峡为例,其福建地区五一期间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实现来访超10000组、来电超1000组的优秀战绩。

  线上直播让利:世茂海峡联动四大直播平台——福房网&泉州好房网&世好房&天猫进行同步直播,其中以“聚龙十年+ 完美城现 玩转聚龙 价格美丽”为主题的直播观看量更是突破20万。线下IP联动:世茂海峡携手全球最大的造梦IP迪士尼打造美好童趣目的地、携手亿万级IP哈利波特魔法秀打造炫目奇境世界,还举办诸如“星空发呆节”等有声有色有趣的线下活动,将福利覆盖到“吃喝”的方方面面,实现线下有效到访的加倍提升。

  浙江世茂配合全民迎亚运的节点,联动7城11盘,带来“跑迎亚运,一路陪伴”为主题的业主陪伴季,陪伴人们和城市奔赴共同期待的未来。截至5月5日,浙江世茂旗下各盘已累计吸引到访人数超14000组,成交套数超350套,签约额超9亿。

  华中世茂则以“吾爱吾乡,返乡置业”的线上主题引发客户情感共鸣,并以“其实城市很动听”的线下主题打造五一音乐狂欢节。据统计,活动累计导客超5000组 ,成交超4亿,活动曝光突破100万。

  苏沪世茂围绕业主维护、老带新等重点动作,配合五一主题H5拼图小游戏,提高线上粉丝活跃度,同时引导客户线下案场到访,实现5天劲销超13亿的彪炳战绩。

  山东世茂凭借“新青年音乐节”“潮趣生活节”等妙趣横生的活动,带来亲近自然、“逆城市化”的科普盛宴;还以劲歌、热舞、DJ等实力大咖与网络红人的联袂来袭,带来热血澎湃的音乐盛宴。五一期间,各项目到访量超6000组。

  西部世茂以重庆城市之门“环游重庆旅行记”开启“夏日千寻集市”,通过10大点位设计,营造“穿越奇境”,成为洪崖洞、千厮门大桥后的又一旅行打卡圣地。更有重庆双地标形象片亮相解放碑广场,裸眼3D刷爆网络。

  华北世茂则通过业主答谢、主题游览、亲子萌宠等多维度活动,实现到访超3000组、成交额超11亿元的佳绩。尤其世茂青青小镇项目借五一出游人流量优势积极破局,以“美食嘉年华·五一fun肆嗨”活动作为切入点,业绩亮眼。

  花样直播,引发“带货”热潮

  从第一批在天猫上线官方旗舰店,到刚刚落幕且广受业界好评的“春茂万物生”,瞄准市场大环境与时代趋势,快速成长为“房产头部主播”的世茂已然在这一新兴领域抢收了一系列亮眼业绩。

  这一次的世茂“五吾归家节”更是如此,五天时间密集且连续的举办的15场线上直播,实现了五一小长假期间的全网霸屏。联合多平台、多渠道、多项目资源,世茂在互动场景、安家钜惠、互动好礼、楼盘亮点、社交玩法等多点发力,完成了从传统单点沟通到集群沟通再到营销转换的模式颠覆,从而在持续扩大声量促进销售的同时,真正实现品牌与业绩的完美结合。

  此外,直播间获客所发掘的意向用户,最终全部引流到一键通达平台——世好房小程序,为线上渠道的全域导流奠定基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牛筱笛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
  • 05-11 奥精医疗 688613 --
  • 05-10 浙江新能 600032 3.51
  • 05-10 创益通 300991 13.06
  • 05-10 诺泰生物 688076 15.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