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黑马来临?丨大唐地产亮相2020「生长·超越」行业发展大会

最强黑马来临?丨大唐地产亮相2020「生长·超越」行业发展大会
2021年01月28日 16:07 新浪证券

【白酒投资日报】泸州老窖全产品线停货 迎驾贡酒21Q1增50%以上?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锂资源价格持续上涨 未来还有多大空间?

  【正文】

  12月17日下午,2020‘生长·超越’行业发展大会暨易居克而瑞浙江区域年度观点发布会在钱江新城万豪酒店重磅启幕!

  活动现场图

  正如易居克而瑞企业战略部总经理、浙江区域总经理刘晨光在本次发布会的开篇致辞中所言,回望浙江市场近几年的发展,呈现出的一些特点尤其值得关注。

  活动现场图

  一方面,浙江市场容量2019年接近1.5万亿,2020年预计依然会保持10%的增长,而且浙江的11个地级市和53个县基本上均能布局,金融企业的支持力度也都比较大。面对浙江市场的新形势和新机遇,本次行业发展大会的召开,旨在从不同维度探究房企不同的行为逻辑及打法和行业的发展趋势。

  活动现场图

  发布会现场汇聚了地产、金融行业众多大咖,既有浙江本土房企掌门人和外来房企职业经理人,也包括各大金融企业高层以及各大媒体代表。本次受邀出席的大唐地产,在今年的房企上市大军中,无疑是最受关注的一家。

  活动现场图

  2020年12月11日·大唐地产正式敲钟上市

  2020,拥有35年历史的大唐地产,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正式IPO上市。站在新起点上,接轨国际资本市场的大唐地产将如何走向繁荣新阶段,拭目以待。

  大唐地产上市现场活动图

  大唐地产上市现场活动图

  35载匠心筑梦 成就国韵大唐

  总部位于厦门的大唐地产,以35年前台湾台中大唐世家项目为标志,正式驶入地产开发的洪流。2010年,大唐地产获福信国际控股战略投资,成为福信国际控股旗下的地产品牌,自此迈入高质量规模化发展新阶段。

  厦门大唐中心实景图

  自2011年起,大唐地产通过深耕漳州及南宁两地,获得了大量的优质土储,增强了自身的竞争优势,为后来的业务扩张奠定了基础。2014年起,大唐集团进入稳健、快速发展的通道,全国化布局稳步提升。截至2020年8月,公司拥有105个处于不同开发阶段的地产项目,遍布海西经济区、北部湾经济区、京津冀经济区、长江中游经济区、长三角经济区、成渝经济区等六大城市群。

  5城9子 超百亿土储·深耕浙江

  浙江大唐地产项目布局图(截止2020年12月)

  2019年12月19日成立的大唐地产浙江公司,区域总部设立在浙江省省会——杭州。更将区域总部迁至地产开发商云集的杭州之心——钱江新城。大唐地产浙江公司总经理杨静,于今日克而瑞浙江年度观点发布会中也提到了大唐地产对于浙江的战略理念及发展期许。

  大唐地产对于浙江虽然是一个陌生的面孔,但发展速度非常快。短短10个月内,实现项目数量从0到9、货值100多亿,同时团队从2人扩大到170人。

  大唐在浙快速铺开,实现遍地开花,杨静总表示离不开大唐的投拓逻辑及战略:

  1.立足母公司福信集团的金融背景,指导地产用财务逻辑拿地;

  2.坚持底线思维,谨慎研判。入浙前,对长三角都市圈、城市群进行深度研究,研判后陆续选择潜力城市或区域进行布局;

  3.除利润外,重视股东的年化回报率,年化回报率30%以下的项目无法过会;

  4.三个月动工、六个月开盘、十个月回正的快节奏计划,进而推动项目快速落地。

  对于浙江公司未来的期许,便是进入浙江的总体战略指引是区域聚焦,适度深耕。在都市圈范围内积极寻找进入机会。一旦落位突破,即全面铺开,积极建立深耕优势。目前已完成宁波、台州、温州三个地市,浙江沿海经济带的项目布局,并在宁波落位5个项目,台州2个,温州2个,初步实现区域深耕。大唐地产对浙江各个地市的一二级市场、政策等研究非常充分,在符合投资逻辑的城市及区域积极出手,要时刻保持市场竞争能力属于行业前列。

  活动现场图

  大唐地产今年已经实现了全国布局的持续升维,在华东区域的价值高地长三角大力拓张。

  大唐落子 · 热罄全城 · 天生焦点

  带着对土地的热情,及多年对产品的深研,进入浙江的首子便旗开得胜。万众期待,如约而至。入围2020年浙江十大高端产品的大唐中南·南官印象,样板间首开,便吸引了众多市民来到现场。

  大唐中南·南官印象示范区开放现场图

  作为姚北新城2020年全新人居作品——辰悦世家,所在的国家产城示范区前湾新区,作为长三角的几何中心,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凭借国家战略,前湾已迎来发展大机遇。余姚作为整个前湾新区的排头兵,拥有无限的发展潜力。辰悦世家位居余姚姚北新城发展正芯,坐享板块发展红利,未来可期。

  大唐华景川·辰悦世家示范区开放现场图

  位于余姚的凤澜邸首开得胜,开盘即售罄。

  凤澜邸开盘现场图

  作为台州湾品质人居范本,创世铭邸首开即劲销九成,被更多菁英人士所争藏。

  创世铭邸互动现场图

  而接下来, 大唐地产将开发更多拥有人文底蕴和恒久品质的产品,满足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向往,成就美好人生。

  执着匠心是国韵人居的基石。对于浙江大唐而言,不仅仅是建造房子,更倡导打造一种“向往的生活”。

  每一座城市、每一栋建筑都彰显着国之泰运和文化自信。盛世回归,人们更追求意境居所。从徽派经典建筑,到东方府第大宅大唐世家,再到高端标杆住宅的大唐臻观,大唐地产在专注国宅的道路上步履不停。未来,大唐地产,将更加全面继承东方哲学艺术精华,以不断创新的姿态,打造更多国韵传世佳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谭艳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9 易瑞生物 300942 5.31
  • 01-28 恒而达 300946 29.45
  • 01-28 华康股份 605077 51.63
  • 01-28 华锐精密 688059 37.09
  • 01-28 太和水 605081 4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摇一摇中大奖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