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物业再添殊荣,社商品牌悦汇时光喜摘“全国示范街区”

越秀物业再添殊荣,社商品牌悦汇时光喜摘“全国示范街区”
2020年12月28日 16:42 新浪证券

新浪财经年度巨献,推出年度策略会,邀请200+金麒麟分析师、50+优秀基金经理专场直播,为投资者打造“全明星阵容”,全面透析2021年A股机会和风险,立刻观看

  12月26日,越秀悦汇时光·可逸江畔项目荣获中国社区商业工作委员会授予的“全国社区商业服务示范街区”荣誉称号,由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社区商业工作委员会主任董利于现场授牌。番禺区科工商信局口岸与贸易管理科科长黎铁军、桥南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陈忠文、麦当劳华南区副总经理高智慧、justop商业设计公司执行董事长李雪松等嘉宾出席并共同见证仪式。在随后的社区商业未来发展趋势研讨会上,与会领导嘉宾共话中国社区商业发展新方向。

  这是越秀社商品牌悦汇时光又一里程碑,展现了越秀地产社区商业领跑行业的实力与潜力,悦汇时光将为越秀地产构建创新商业场景、打造便民中心、搭建社区共享平台提供更多想象,进一步提升居民社区生活质量,创领美好生活。

  越秀社商新支点 承载社区美好生活

  越秀物业以多年积累的社区商业经营管理经验和物业增值服务优势,从商业定位、业态品牌组合、商业氛围优化升级、链接民生服务等多维度考量,自为社区居民打造一处精致、活力、人文的活悦社区。越秀物业副总经理成茹在致辞中指出,越秀社商团队接管项目后,不断打磨经营品质,提升商业氛围,通过对周边客群的详细调研,围绕业户消费需求,调整项目定位和业态组合,以番禺首个社区儿童主题邻里中心作为主题,陆续引进了麦当劳、华润万家、道谷粤食粤点、树童英语、科翰教育等优质商户,打造以儿童教育为主,搭配餐饮及生活配套多种业态的活力街区;在商业氛围优化升级方面,围绕品牌定位,提取“童心、色彩、情怀”元素,通过艺术美陈装置,增强街区互动性和乐趣;在链接民生服务方面,利用物业管理公司经营管理一体化的优势,充分联动物业服务中心,引入了党建文化、便民服务、公益书屋等社区文化建设和服务的功能,懂社群,融社群。

  越秀物业副总经理成茹致辞

  广州越秀物业发展有限公司与广东三元麦当劳食品有限公司于会场举行项目入驻签约仪式

于会场举行项目入驻签约仪式

  越秀物业社商团队负责人黄慧明于会场分享示范街区创建经验

  暖心公益筑梦,彰显国企担当

  越秀悦汇时光品牌成立一周年以来,在提升经营的同时,越秀社商也积极联合社会公益组织搭建爱心平台,履行国企社会责任。越秀社商与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毕业后公益基金携手打造的暖心捐书公益计划——悦学书屋落成开放后,得到社区居民踊跃支持,为山区孩子们捐去了爱心和学识。在悦汇时光一周年庆典活动中,由越秀物业副总经理李永新代表现场接受了由公益协会代表陈凯杰为越秀物业颁发的“爱心企业”荣誉牌匾。

  越秀物业将继续发挥属地资源优势,构建商住互动融合的生态圈,践行“用心·成就美好生活”的服务理念,将活力和喜悦带进社区,不断提升项目的示范性和知名度,打造社区商业标杆。

  在社商品牌成立周年之际,全国示范街区的挂牌再一次印证了越秀物业在行业的领先地位。在为社区商业提供规划、招商、运营及物管等全流程服务的同时,多业态组合发展优势及智慧化建设也将为越秀物业的市场竞争力和行业地位不断加码。越秀物业将以其独有的社商核心竞争力,为传统的社区商业注入新的元素和活力,提升居民社区生活质量,共绘一流湾区的美好生活图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浩欧博 688656 --
  • 12-31 传智教育 003032 --
  • 12-31 重庆银行 601963 --
  • 12-30 征和工业 003033 --
  • 12-28 惠泰医疗 688617 74.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