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帝宫(286.HK)重锤布局华东月子服务市场 战略扩张序幕拉开

爱帝宫(286.HK)重锤布局华东月子服务市场 战略扩张序幕拉开
2020年12月07日 21:06 新浪证券

市场赚钱效应升温,风格却不断切换,抓住低吸潜伏的好时机!立即开户,踏准节奏,不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港交所消息,爱帝宫(00286.HK)于2020年12月7日发布公告:上市集团及其全资附属公司与一名独立第三方承租位于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的之江新城,使用面积约12,600平方米的物业,用作新建爱帝宫品牌月子中心。爱帝宫月子中心进驻华东市场,宣告拉开爱帝宫上市重组以来新一轮战略扩张的序幕。

  据了解,爱帝宫(286.HK)作为中国领先的月子服务专家,国内首批月子服务提供商,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主板上市的月子服务企业,在中国开设了五家爱帝宫品牌的月子中心,分别位于深圳,北京,成都三地,可以说在华南、华北、华西三大地区享有一定的市场占有率和品牌影响力。特别是2018年,爱帝宫在月子中心行业市场占有率为4.3%,排名第一,并且爱帝宫于深圳月子中心市场的占有率为31.0%,较第二名高17.6个百分点,且品牌溢价明显。爱帝宫月子中心有13年历史,拥有两万多名妈妈的口碑验证,逾亿条妈妈信息反馈,是妈们妈信赖的高端月子中心品牌。

  按照爱帝宫于2020年3月31日召开的2019年度业绩发布会显示:“爱帝宫”品牌未来主要开店的城市是一线及新一线城市,第一批是深圳、北京、成都、杭州,分别代表华南、华北、华西、华东四个区域,第二批是广州、东莞、佛山、苏州、宁波、南京、上海、第三批是天津、重庆、青岛、长沙、沈阳、昆明、郑州、西安、武汉。

  本次签约杭州之江新城,意味着爱帝宫作为月子服务行业的超级航母,宣告正式进驻华东月子服务市场。杭州作为华东地区核心城市之一,潜力巨大,2018年末,全市常住人口980.6万人,比上年末增加33.8万人,其中城镇人口759.0万人,占常住人口的77.4%,比2017年提高0.6个百分点;人口出生率为11.3‰,自然增长率为6.2‰。全市户籍人口774.1万人,人口出生率为12.4‰,自然增长率为6.3‰。2019年,杭州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5373亿元,按可比价计算同比增长6.8%。根据我国GDP核算制度和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修订结果,2018年,杭州GDP为14307亿元。全市人均GDP达15.2万元,折合2.2万美元。  2020年8月,名列上半年中国GDP十强。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单独二孩”政策的开放实施,让杭州月子中心和月子会所变得炙手可热。目前杭州月子中心和月子会所有上百家,可是很多的月子中心会所的工作人员良莠不齐,存在着无培训、无经验、无证上岗的不良现象,同时服务质量也参差不齐,甚至食品卫生存有隐患。而爱帝宫作为全国知名品牌,独栋式月子中心的鼻祖,高端月子中心的代名词,13年历史验证,20000多名妈妈的口碑验证,其核心的技术体系涉及到1300项的操作,是基于创始团队拥有有北大医院护士长的背景,以医学专业知识为基础,经过长期的实战经验积累,才把专业体系建立起来并不断完善更新,始终保持领先。其中1300个母婴健康照护操作要点,为母婴提供精细、专业、科学、安全的健康照护;9大服务体系,月子服务的行业标准制定者 ,保证客户获得一致的优越服务体验;6大专家团队组合,母婴护理、母婴营养、乳房管理、产后修复等专家,以团队组合的方式实现多对一的专业照护并仅限于店内专用的效果显著的母婴健康护理产品。

  爱帝宫进驻杭州或将快速实现稳定营收和业绩增长,2019年新开成都店就是一个比较典型的案例,成都开店时当地也有三四十家月子中心,当年爱帝宫以优质的服务迅速获得了客户,大概6、7个月时间就完成入住爬坡期,运营期间在品牌营销方面也是强势推出,加上开业期间适当的价格优惠策略,优惠的价格+最优的服务,迅速取得了市场的占领。

  多年来市场有目共睹爱帝宫经营管理能力最为优秀,经过重组上市以来近一年的探索与发展,已具备突破行业规模瓶颈的能力,可以预见爱帝宫进驻杭州,对于杭州当地乃至整个华东地区的月子服务市场都将是一个重大的冲击,带来的必将是行业服务水平的提升,推进行业规范健康发展。以此次杭州新店扩张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全国一线、新一线城市布局,拉开爱帝宫月子中心品牌战略扩张的序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9 鼎通科技 688668 --
  • 12-09 森林包装 605500 --
  • 12-09 中晶科技 003026 --
  • 12-08 明微电子 688699 38.43
  • 12-08 同兴环保 003027 40.1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