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盛控股荣获“2020中国年度投资价值地产企业TOP30”

三盛控股荣获“2020中国年度投资价值地产企业TOP30”
2020年08月13日 11:45 新浪证券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三盛控股荣获“2020中国年度投资价值地产企业TOP30” 投资潜力获市场机构高度认可

  8月8日,在第20界行业顶级盛会“博鳌房地产论坛”上,中国地产风尚大奖评选结果正式公布,凭借优质的资产储备和良好的资本运作能力,三盛控股(2183.HK)荣获“2020中国年度投资价值地产企业TOP30”,投资潜力受资本市场认可。

  据悉,“2020中国年度投资价值地产企业TOP30”榜单旨在表彰能够获得行业的高度认可、以其高度的影响力和出色的产品成为行业标杆的优质企业。目前,中国地产风尚大奖已成为中国房地产业界顶级年度思想论坛,为具有行业影响力的企业和地产人提供了专业、强大和极具影响力的平台。

  精准投资提效率 上半年盈利预喜

  2019年财报显示,三盛控股经营状况良好,各项盈利指标较去年有不同幅度的增长。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0.5亿元;实现净利润0.31亿元,同比增长118.5%,并实现毛利率36.69%,同比增加18.6个百分点。

  8月11日,三盛控股正面盈利预告称,预计2020年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不少于1.5亿,主要由于收购事项完成后由目标集团所作出的贡献。据业内人士透露,三盛控股未来成长性明显增强。

  据悉,三盛控股是三盛集团地产板块重要的上市平台,2019年9月,三盛控股首轮资产注入也宣告完成,实现土储和可售项目进一步增加。

  今年上半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三盛集团在逆境中站稳脚跟,并不断发掘收并购新机遇,积极增厚优质地段土地储备,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克而瑞数据显示,三盛2020年上半年实现全口径销售165.5亿元,同比增长13.9%;实现操盘金额146.1亿元、操盘面积108.2万平方米。公开资料显示,截至2020年6月30日,三盛在全国共计拿下16宗地块,新增货值超330亿元,为下半场的突围之战提供发力机会。

  规模扩张有节奏 土储优质助发展

  2019年9月,三盛集团上海总部成功设立,“福州+上海双总部战略”正式启动,第二轮全国化战略布局更加明显。在“拓布局、调结构、重深耕、广合作”的发展战略之下,三盛一方面从合作模式、交易结构、决策效率等方面持续优化在收并购市场上的优势;另一方面通过公开招拍挂进一步扩大公司合作平台,同时充分利用产业优势在重点关注的城市寻求勾地机会。三盛表示,公司将始终以“不冒进、求稳健、重品质”的发展步调走规模化之路,有节奏地实现全国化布局战略。

  三盛集团在筑牢福建根基的同时,将土储布局战略转移至长三角都市圈,着重深耕包含南京、无锡、常州、苏州等热点城市,迅速打开江苏市场,并逐步进入以深耕重点城市驱动大江苏版图布局的良性发展快车道。此外,7月23日,三盛华东公司正式更名为苏沪公司,标志着三盛集团在深耕广拓大江苏城市圈已取得阶段性成果,逐步形成深耕优势,对三盛整体深入长三角都市圈发展和加速全国化布局战略有着重要的支撑作用。

  需求定位更精确 产品品质受青睐

  在市场需求和竞争模式双驱动下,三盛注重规模与质量并行,精研产品品质以争取在品牌红利时代脱颖而出。近年来,具备豪宅基因、以稳健著称的三盛不断通过寻找差异化市场提升核心竞争力,将对产品的极致专注度融入各大产品系当中,屡次获得市场肯定。今年第二季度,三盛结合市场需求变化,对产品进一步整合升级,督府系、璞悦系、公园系、滨江系、海岸系集体“亮相”,各大产品系映射出不同的生活模板,将美好落地,容纳不同的生活向往,三盛也持续践行品牌理念,为美好生活赋能。

  具体来看,璞悦系在综合考量原生土地价值与城市发展前景之下,从城市特性出发,在全国十几座城市落地。其中,昆山的三盛·璞悦花园的产品打造融入昆山园居文脉,营造出高品质社区生活。近期,三盛璞悦系因产品质量受市场认可,并荣获克而瑞研究中心《2019年中国房企匠心美宅产品系TOP10》第8位和“中国好房子”大奖,进一步彰显公司产品实力。

  三盛方面表示,未来将始终坚持“精干团队、精致产品、精准投资”的核心竞争策略,坚持以现金流为导向的投资策略,在全国土拓坚持“稳、准、快”的原则,可实现有效支撑公司规模扩张速度的同时保障财务的健康与安全,从而深入践行“专注中国家庭头等大事”企业使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3 天普股份 605255 12.66
  • 08-13 键凯科技 688356 41.18
  • 08-13 金春股份 300877 30.54
  • 08-13 维康药业 300878 41.34
  • 08-13 派克新材 605123 30.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