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一批游戏版号公布 中手游《航海王热血航线》获批

最新一批游戏版号公布 中手游《航海王热血航线》获批
2020年08月07日 15:36 新浪证券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8月6日,国家新闻出版署公布了新一批进口网络游戏审批信息,包括中手游《航海王热血航线》在内的28款游戏获得版号。《航海王热血航线》是由日本东映正版授权、中手游研发、朝夕光年独家发行的一款IP手游大作。

  此前,《航海王热血航线》已开启预约,凭借不俗的游戏素质,已经在Taptap平台上获得了8.2分评价和近10万玩家预约量。

  《航海王热血航线》是一款全新正版航海王3D动作手游,为玩家全方位还原一个3D沉浸式的航海世界。玩家可以跟随原著主线一路重温剧情,招募原著伙伴,进行3D即时战斗。还可以自由探索高度还原的海域世界,挑战海兽,采集挖宝,触发各种趣味彩蛋随机事件,玩出自己的奇幻航海冒险之旅。

  据悉,除《航海王热血航线》外,中手游旗下另有一款由SNK授权的3D动作卡牌游戏《全明星激斗》,亦与朝夕光年达成了独家代理合作。《全明星激斗》已经于2019年获得版号,未来双方将以《全明星激斗》为基础进行全球性合作。中手游合伙人兼集团副总裁袁宇在2020国际游戏商务大会上透露,《全明星激斗》将于明年初在海外展开大规模测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7 格林达 603931 21.38
  • 08-07 卡倍亿 300863 18.79
  • 08-07 大宏立 300865 20.2
  • 08-07 华光新材 688379 16.78
  • 08-07 安克创新 300866 66.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