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瑞梁秋阳率队“征战”第四季“时代辩论家”巅峰总决赛精彩落幕

席瑞梁秋阳率队“征战”第四季“时代辩论家”巅峰总决赛精彩落幕
2020年08月04日 15:40 新浪证券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2020年8月3日,由时代中国举办的第四季时代辩论家巅峰总决赛在广州四季酒店火热举行。《奇葩说》知名辩手席瑞、梁秋阳分别作为正反方导师带队“出征”,双方围绕“应该选择乘风破浪的人生还是风平浪静的人生”展开激烈PK,最终反方“风平浪静队”获得总冠军,正方“乘风破浪队”获得亚军。

  时代中国副总裁兼集团营销与品牌中心总经理覃章惠、副总经理黄凯,各城市公司营销线条的负责人、员工,以及时代领事、业主、合作伙伴等上千名辩论爱好者出席活动。

  北辰青年创始人&CEO、北京大学中国法律博士宋超,超级辩手表达学院常驻教练、第六季《奇葩说》幕后教练刘洺源,时代中国集团营销人力资源中心总监石磊组成超强评审团,见证了现场的火热激烈,并在赛后进行了客观、专业的点评。

 

 ▲第四季时代辩论家总决赛现场

  更广的覆盖群体、更强的资源整合、更多元的话题探讨

  人人都是生活艺术家,时代中国打造“时代辩论家”的文化平台,为业主和公众创造多元观点碰撞的舞台,通过“思辩的力量”带给人们更多启发与灵感。

  “时代辩论家”迄今已连续举办多季,为了让赛事更具吸引力,第四季“时代辩论家”进行了全面升级,将参与群体由时代中国内部扩大到社会公众层面,拥有更广的覆盖群体、更强的资源整合、更多元的话题探讨,将“多元、深刻、有力量”的赛事宗旨呈现得更为极致。

  从5月初启动海选至今,第四季“时代辩论家”历经近3个月的赛程,联合北辰青年、WOWidea、达沃斯论坛全球杰出青年广州社区(GSC GZ Hub),共吸引1万余名选手参赛。经过初赛、复赛以及为期三周的“思辩训练营”高能培训,辩手们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时代赛道和外部赛道两大赛道共32名辩手(8支队伍)晋级到了8月2日的半决赛。8支队伍再通过积分赛的形式,决出各自阵营晋级8月3日巅峰总决赛的队伍。

  值得一提的是,在8月2日的半决赛现场还有“小业主趣味表演赛”。选手是时代教育集团通过“思辩特训营”选送的小业主,虽然年纪小,辩论场上他们也毫不怯场,清晰的思路、准确的表达,让现场的大人们惊叹不已。梁秋阳、李微中两位大咖导师也带领高能教练团的教练们,在半决赛现场奉上一场高水准的“明星表演赛”。辩论大神们围绕“人到中年应不应该看开”这一辩题,精彩的论辩让观众们大呼过瘾。

  巅峰总决赛,共享“思辩的力量”

  8月3日的巅峰总决赛上,席瑞导师带领的正方“乘风破浪队”和梁秋阳导师带领的反方“风平浪静队”,围绕着“应该选择乘风破浪的人生还是风平浪静的人生?”这一辩题火热开杠。在各自导师的带领下,双方经过立论、质询、对辩、自由辩论和总结陈词等环节,双方唇枪舌剑、你来我往,逻辑严谨、高能输出,生动有趣的论点不时引发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双方辩手

  最终,梁秋阳带领的“风平浪静队”获得第四季“时代辩论家”冠军,席瑞带领的“乘风破浪队”获得亚军。

  《奇葩说》知名辩手的加盟,为总决赛吸引到了更多公众参与。现场活动还通过时代+小程序、超级辩手B站账号及百度直播同步进行直播,新浪微博#杠出你的生活艺术#话题页阅读总量突破2600万。

  ▲正反双方进行激烈辩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5 冠盛股份 605088 15.57
  • 08-05 博睿数据 688229 65.82
  • 08-05 复洁环保 688335 46.22
  • 08-04 美畅股份 300861 43.76
  • 08-04 锋尚文化 300860 138.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