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地产资信20强”出炉 中国奥园连续19年蝉联

“广东地产资信20强”出炉 中国奥园连续19年蝉联
2020年07月11日 06:15 新浪证券

  两市成交屡过万亿、散户狂奔入场、牛市呼声不绝于耳……你还在等什么?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直通“牛市”!

  7月10日,以“危机中的新机,变局中的新局”为主题的“资·信”地产金融峰会暨“第十九届(2020年度)广东地产资信20强”颁奖典礼在广州举行。

  凭借卓越的资信记录、良好的企业信誉和杰出的综合实力,中国奥园获得“第十九届(2020年度)广东地产资信20强”荣誉称号,这亦是中国奥园连续19年荣膺此奖。

  “资信20强”评审是工、农、中、建四大国有银行联合给房企的资信定价,“广东地产资信20强”则是广东房地产金融业衡量企业资信综合实力的标杆。

  据了解,本次“广东地产资信20强”评审标准涵盖资、信、前景三大部分,近百项指标,以及综合有关部门和社会对企业的评价。此外,评审方还会关注企业的银企历史合作记录、入评次数、现金流及多元化发展同时的主业的集中度和相关性,重视企业在扶贫领域和抗疫行动中的表现,以及企业工程质量与相关解决效率和态度。

  从2002年首届起,连续19年蝉联该奖的房企仅有四家,中国奥园便占据一席,体现了四大国有商业银行对中国奥园资信实力、综合信誉和发展前景的高度认可。

  数据显示,今年6月中国奥园实现物业合同销售约人民币175.9亿元,环比上升72%,同比上升15%。2020年前6个月,中国奥园累计实现物业合同销售约人民币508.7亿元。根据第三方研究机构销售排行榜,中国奥园1-6月销售金额继续稳居行业TOP30。

  在销售端,中国奥园展现出了业绩的稳健性;在财务端,中国奥园加强银企合作,为高质量、可持续的全面发展保驾护航。

  近期,中国奥园与渤海银行就加强产融结合、深化银企合作进行广泛探讨,并达成深度合作共识;携手平安信托共谋发展,就相关业务合作、党建工作、扶贫公益等领域进行深入交流;还与中国农业银行广州分行党建结对共建,推动银企合作向纵深发展。

  资信,是房地产业和金融业发展的压舱石,是企业发展的稳定器。2020年以来,在国内外市场环境和疫情影响下,机会往往属于资信强企。在“一业为主、纵向发展”的战略指引下,中国奥园将继续贯彻稳健的财务管理,为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为股东及投资者带来理想回报,为广大业主和客户构筑健康生活。

中国奥园集团副总裁胡冉(左四)代表出席领奖中国奥园集团副总裁胡冉(左四)代表出席领奖

  

“第十九届(2020年度)广东地产资信20强”奖牌“第十九届(2020年度)广东地产资信20强”奖牌

 

“资·信”地产金融峰会暨“第十九届(2020年度)广东地产资信20强”颁奖典礼合影“资·信”地产金融峰会暨“第十九届(2020年度)广东地产资信20强”颁奖典礼合影

  

“资·信”地产金融峰会暨“第十九届(2020年度)广东地产资信20强”颁奖典礼现场“资·信”地产金融峰会暨“第十九届(2020年度)广东地产资信20强”颁奖典礼现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