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手游两款IP手游亮相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

中手游两款IP手游亮相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
2020年06月28日 18:03 新浪证券

  6月27日,2020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于线上举行。在发布会上,由中手游、寰宇九州联合研发的正版IP授权手游《妖怪名单之前世今生》、以及由光荣特库摩正版授权,中手游联手天戏互娱打造的正统《真・三国无双》移动端作品《真・三国无双 霸》在发布会上正式亮相。这两款由腾讯发行的游戏,不日或将与广大玩家见面。

  其中,《真·三国无双 霸》系光荣特库摩无双动作类玩法鼻祖《真·三国无双》系列IP正版授权,在移动端还原原作的无双玩法;而《妖怪名单之前世今生》是由同名动漫IP改编的二次元塔防游戏。这两款IP游戏均属于中手游于细分市场发力的重点作品。

  图片来源: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线上视频

  作为目前手游市场上较为稀缺的无双类游戏作品,《真·三国无双 霸》充分还原了《真·三国无双》系列产品在主机端的极致战斗体验,赋予了玩家身临其境体验独闯沙场、力敌万人的战斗快感。向经典原作致敬的同时,《真・三国无双 霸》也融入众多创新玩法。玩家可以召集武将,激活羁绊,开启全新武将合体技制霸全场,参与独具创意的自定义地图编辑玩法,规划布防、设定战局,运筹帷幄主导整个战场。在还原大战场体验与无双割草快感的同时,《真·三国无双 霸》还融入了全新多人PVE、PVP战斗机制:和伙伴组队同屏割草,与好友开黑体验莫测战场。游戏内更有个人主城建设系统,携玩家重回三国战乱年代,驻地发展、号令群雄。

  图片来源: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线上视频

  另一款正版IP授权手游《妖怪名单之前世今生》,是依托热门腾讯动漫IP《妖怪名单》的一款塔防卡牌手游。其采用了时下广受欢迎的养成卡牌及塔防战斗核心玩法,塔防战斗融合了足以改变战局的技能操作和卡牌策略,同时扩展出GVE多人组队副本,包括“副本组队挑战”模式、“妖猎对抗”模式等,通过多种方式支持玩家与好友、陌生人之间进行配对,提供自由社交平台和环境。不仅如此,游戏还依托卡牌策略延伸出自走棋PVP对抗模式,将卡牌技能和阵容BUFF的策略发挥到极致,打造多个游戏亮点吸引玩家游玩。

  图片来源: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线上视频

  一直以来,中手游与腾讯在独立游戏、H5小游戏和IP精品手游等多类型产品领域保持多层次合作,包括独立游戏大作《蜡烛人》(中国区)、3D第一人称实时射击精品小游戏《全民枪神:边境王者》以及《择天记》手游在内的多款游戏,均与腾讯达成独代合作,并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馈。此次《妖怪名单之前世今生》和《真·三国无双 霸》游戏的公布,有助于深化双方的合作关系。

  目前,凭借强大的上下资源整合能力以及完整的产业链布局,中手游已构建了具有较强核心竞争力的IP游戏生态体系,可稳定产出包括手游、页游、端游等在内的各类IP游戏精品大作。公司持有包括《仙剑奇侠传》、《轩辕剑》等在内的华人圈顶级IP,成功推出了包括《轩辕剑:剑之源》、《雷霆霸业》、《龙珠觉醒》、《航海王强者之路》、《火影忍者忍者大师》、《家庭教师》等头部IP手游作品。未来,中手游将围绕IP游戏领域持续发力,推动国内游戏上下游相关产业健康繁荣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新强联 300850 --
  • 07-01 云涌科技 688060 --
  • 06-29 锦盛新材 300849 13.99
  • 06-29 四会富仕 300852 33.06
  • 06-29 葫芦娃 605199 5.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