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奥园郭梓宁总裁深入扬州宝应项目施工一线视察指导

中国奥园郭梓宁总裁深入扬州宝应项目施工一线视察指导
2020年06月17日 09:51 新浪证券

  6月16日中午,中国奥园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郭梓宁赴扬州宝应·老东门项目工地考察,听取项目进展,指导项目建设工作,并拜会宝应县委书记王逍霄,县委常委、副县长沈伯宏等县委县政府领导,探讨交流加大投资协作事宜,共商发展大计。中国奥园旗下商业地产集团副总裁尹立鹏,中国奥园集团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戴远程陪同考察座谈。

  王逍霄书记与郭梓宁总裁详细回顾了宝应结缘奥园的历程,肯定了中国奥园的业绩发展、品牌口碑和项目建设实力,表达了对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加快宝应建设的殷切期望。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按照各项利好政策积极支持中国奥园在宝应的建设发展,并就具体工程建设事宜予以明确指示。

  郭梓宁总裁对宝应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达了着眼长远投资建设的一贯意愿,和立足当前打造好宝应奥园文化商业标杆a及高品质人居项目的信心和决心。

  宝应奥园·老东门项目位于宝应县中心城区,总建筑面积约16万㎡,占地面积约110亩,涵盖文化街区、精品住宅、精英公寓等。项目在整体规划上融入了运河文化与宝应本地历史文化基因,致力于打造出既具有历史文化风味,又能最大限度提升消费体验的现代化商业街区,全面推动宝应城市商业与居民消费的升级换代,成为当地的历史文化名片和商业名片。

  “春风十里扬州路”,扬州是长三角城市群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奥园自2016年进入扬州,已先后成功开发了奥园观庭、奥园观湖尚居、奥园湖滨名都、宝应奥园老东门等项目。当天上午,中国奥园于扬州再落一子,扬州奥园·京杭湾暨奥园科创中心正式奠基,项目总建筑面积约60万㎡,总投资额超80亿元,将打造成集超高层科技办公、科创孵化、五星级酒店、购物中心、文体休闲、度假SOHO、高端住宅于一体的现代全生活广场。

  中国奥园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郭梓宁赶赴宝应项目施工现场考察指导

  中国奥园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郭梓宁赶赴宝应项目营销中心考察指导

  扬州宝应·老东门项目效果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马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9 皖仪科技 688600 --
  • 06-18 首都在线 300846 3.37
  • 06-17 秦川物联 688528 11.33
  • 06-17 博汇股份 300839 16.26
  • 06-17 国盛智科 688558 17.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