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联证券区位优势显著 坚持稳健经营

国联证券区位优势显著 坚持稳健经营
2020年05月20日 02:05 新浪证券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自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以来,相关地区经济发展、改革开放格局进入更高层次与更深阶段。公司总部位于江苏省的国联证券因其区位优势受到市场关注。同时,国联证券稳健审慎的经营理念,也为公司长期平稳发展奠定了基础。

  区域优势明显

  据了解,国联证券总部位于江苏无锡,目前主要经营场所包括无锡市及江苏省内其他地区。

  众所周知,江苏省是我国经济大省,而无锡市是江苏省的经济强市。2019年末,江苏省GDP总量达到99,631.52亿元,位列全国第二位;根据《2019年无锡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无锡市GDP总量和人均GDP分别为11,852.32亿元和17.98万元,位列江苏省第三位和第一位。

  国联证券前身为无锡市证券公司,在无锡市及江苏省内其他地区发展优势明显,拥有较大市场份额。国联证券深耕江苏及华东市场,培育了忠实且稳定增长的客户群体。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共有87家营业部,有60家位于江苏省,其中38家位于无锡市。无锡市以及江苏省良好的经济基础及活跃的金融环境有力地促进了国联证券的业务发展。

  业内人士认为,国联证券在深耕江苏市场的基础上,随着其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地分支机构的设立和发展,公司将开辟更大的业务发展区域,实现公司整体的跨越式发展。

  审慎稳健经营

  国联证券区域优势明显,同时,公司多年来坚持稳健发展的经营理念,稳步推动经营模式转型升级,优化公司收入结构和利润来源,实现了连续多年盈利。国联证券是目前我国证券公司自成立以来(1999年至今)连续盈利的少数券商之一。

  多年来,国联证券持续提高营运效率,强化成本控制。根据中国证券业协会公布数据,国联证券2017年及2018年成本管理能力行业排名分别位居17位、16位。公司在2018年及2019年在中国证监会公布的证券公司分类评价结果中获评A级。

  审慎的风险管控风格、行之有效的内部控制措施是国联证券实现稳健经营目标的重要支撑。国联证券方面人士表示,公司将全面风险管理作为实现和保障业务发展的重要手段,坚守合规底线,在各业务条线设立严格的风险控制体系,采取事前审查评估、事中监控及风险处置等措施,规范各项制度和流程,以确保各项业务合规运行、风险可控。

  一方面是稳健经营的发展理念,一方面具备优良的区位优势、市场前景广阔,国联证券未来发展值得市场期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1 德马科技 688360 25.12
  • 05-21 三峰环境 601827 6.84
  • 05-21 宇新股份 002986 39.99
  • 05-20 中泰证券 600918 4.38
  • 05-20 凯迪股份 605288 92.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