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项战略协议达成!建发股份携手合作伙伴探索消费品跨境电商新模式

多项战略协议达成!建发股份携手合作伙伴探索消费品跨境电商新模式
2022年07月28日 08:24 新浪证券

  7月26日,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600153.SH)与京东国际、Aulife Asia-Pacific(以下简称“Aulife”)、澳大利亚有机奶粉生产公司Nutura(以下称为“诺初然”)于消博会现场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探索消费品跨境电商新模式的道路上迈出重要一步。这是建发股份连续第二年参展,本届消博会,建发股份(600153.SH)进一步扩大参展规模,公司消费品事业部首次以“建发全球汇”名义整体亮相,携数十个境内外优质品牌与消费者见面,并向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展示公司“LIFT供应链服务”在消费品领域的实践经验。 

  建发股份 x 京东国际 x Aulife,打造“供应链+平台+服务”新模式 

  7月26日上午,建发股份、京东国际及Aulife于消博会京东展台隆重举行澳新国家馆入驻京东国际平台签约仪式。建发股份郑永达、王志兵、林毅强,京东零售全球购王云鹏、刘英祺,Aulife姚凯雯,澳大利亚驻广州总领事馆高级商务官员Martin Ferreyra等各方领导嘉宾出席并见证了本次签约。 

  根据合作协议,三方决定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探索“供应链+平台+服务”三位一体的跨境电商新商业合作模式,以服务为核心,依托建发股份优质的供应链和前端运营能力、Aulife成熟的澳新品牌供应链资源,借助京东国际的大平台,为消费者带来“安全”“便捷”的门对门体验,让中国消费者足不出户也能享有澳大利亚优质商品。 

  此前,建发股份消费品事业部成员企业——建发民生和Aulife与京东国际跨境业务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消博会期间,京东国际更是携手建发民生及Aulife共建“澳新国家馆”,致力于向中国消费者宣传澳大利亚特色商品。 

  建发股份 x 诺初然,将澳洲有机奶粉带给更多中国消费者 

  同日,建发股份和诺初然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于建发股份全球汇展馆隆重举行。建发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永达等多位公司领导、澳大利亚驻广州总领事馆高级商务官员Martin Ferreyra、以及诺初然中国区负责人Ivy Yao等嘉宾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诺初然CEO Aby Shukla 通过视频表达了对此次中国国际消费者产品博览会的感谢,并宣布了诺初然针对老年人营养产品计划的展开,同时希望携手建发股份将诺初然高质量产品带给更多的中国消费者。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供应链运营服务优化以及国内渠道布局等方面形成合力,对于建发股份和诺初然推动国内市场电商零售行业的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建发股份在供应链运营业务上拥有全球资源链接与渠道深度运营能力优势,强力打造公司在消费品领域新的核心业务体系,致力于通过在消费品产业链上下游提供的数字化全流程解决方案,赋能消费品业务发展,上游助力产业,下游赋能终端,搭建消费品可持续、高质量生态圈。诺初然匠心的产品工艺及品牌初心正是建发股份所要寻找的优质的上游合作伙伴,希望能够结合建发股份领先的供应链运营服务,通过销售模式、技术转化、配方创新等多种合作方向,更好的将诺初然带到中国消费者的手中。 

  企业简介 

  建发民生 

  作为建发股份消费品事业部成员企业,建发民生以“精耕细作”的工匠精神,聚焦”吃、穿、用”消费领域,依托海内外资源配置优势,不断提升在进出口及跨境业务、产品开发、订单管理、商贸物流、品牌规划、营销策略等方面的执行和服务能力,通过金融支持和数字化运营进一步赋能,为合作伙伴提供一站式供应链解决方案。 

  京东国际 

  作为京东官方进出口商品的平台,京东国际通过在消费场景、营销生态、品质和服务的全面升级,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和丰富的进口商品购物体验。 

  Aulife 

  成立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布里斯班。致力于以供应链、制造厂、运营、物流仓储为核心,实现消费升级和可持续发展,为品牌方和用户建立畅通的桥梁。 

  诺初然 

  是一家位于澳大利亚,专注于为从婴幼儿到老年的整个生命周期生产高质量的功能性配方有机奶粉的企业。作为唯一一家仅使用澳大利亚有机牛奶生产有机配方奶粉的澳大利亚公司,诺初然以最清洁,最环保的生产方式闻名澳洲奶粉行业。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马婕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1 满坤科技 301132 --
  • 08-01 维海德 301318 --
  • 07-29 德科立 688205 48.51
  • 07-28 紫建电子 301121 61.07
  • 07-28 魅视科技 001229 21.7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