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发股份入选中证每经品牌100指数成分股 再度荣登品牌价值总榜TOP100

建发股份入选中证每经品牌100指数成分股 再度荣登品牌价值总榜TOP100
2022年05月24日 11:06 新浪证券

  5月10日,中证指数公司与每日经济新闻合作开发的中证每经上市公司品牌100指数(以下简称“每经品牌100”,代码:931852)正式上线。同时,每经品牌100指数成分股暨2022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也正式发布。  

  建发股份品牌价值从2021年的392亿元提升至507亿元,入选每经品牌100成分股。同时,建发股份在“2022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总榜中排名90位,较上年提升9位;在“2022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活力榜中排名52位,较上年提升43位。 

  每经品牌100指数由中证指数公司与每日经济新闻合作开发,是国内主流财经媒体主导发布的首只跨境指数,指数的样本空间涵盖沪深港股市场和美股市场的中国企业。“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由清华大学中国企业研究中心与每经智库共同编制,自2017年以来已连续发榜六年。        

  每经品牌100指数样本选取自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TOP100,具备标杆化价值及动态化引领功能,契合中国上市公司的价值投资方向,将为投资者提供品牌角度的决策参考,为资本市场提供全新的投资标的。 

  中国品牌的内涵价值是中国软实力的象征。建发股份以“整合资源 创造增值”作为品牌核心价值主张,为客户提供“LIFT供应链服务”,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持续推动供应链服务创新。能够入选“品牌100”指数,体现了社会各界对建发股份近年来品牌建设工作的高度认可,也对建发股份日后的品牌建设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建发股份将坚持专业化经营、坚持创新引领,以金融、科技赋能高质量发展,持续推进供应链服务创新,不断提升公司品牌价值。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马婕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腾亚精工 301125 22.49
  • 05-25 井松智能 688251 35.62
  • 05-25 中钢洛耐 688119 5.06
  • 05-24 灿能电力 870299 5.8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21.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