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美股份董事长许开华一行访问建发物流

格林美股份董事长许开华一行访问建发物流
2022年03月04日 11:32 新浪证券

  3月1日,格林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开华等一行访问了建发股份(600153.SH)全资子公司建发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建发物流)。建发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永达,副总经理陈东旭,建发物流总经理庄育安等接待了来访宾客。会上,双方就国际关系和行业市场的变化展开讨论,并就具体合作项目进行了交流。 

  建发股份董事长郑永达对格林美高管一行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郑永达详细介绍了建发的整体运营情况,并表示,格林美2010年上市,是世界硬质合金材料产业链与新能源材料产业链的头部企业,希望未来双方能持续发挥各自优势,保持长期稳定、互利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格林美股份董事长许开华高度肯定了建发物流一直以来为格林美股份提供的供应链运营服务,并表示期待能够与建发物流有更深入的合作。许开华希望,双方能够在现有合作基础上,携手合作,积极探索新的业务模式,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一起向未来。 

  会后,许开华代表格林美股份为建发物流送上了卓越贡献奖的纪念奖杯,以感谢建发物流为格林美股份供应链的稳定所做出的杰出贡献。 

  格林美股份简介 

  格林美股份有限公司,是深交所A股上市公司。截至2020年末,公司净资产136亿元,年产值200余亿。格林美位居深圳100强第58位,是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中国企业专利500强、中国环保上市企业5强,是世界领先的废物循环企业与世界先进的绿色低碳产业代表。 

股民福利来了!送您十大金股!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马婕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7 斯瑞新材 688102 10.48
  • 03-07 克莱特 831689 10.8
  • 03-07 格灵深瞳 688207 39.49
  • 03-04 软通动力 301236 72.88
  • 03-04 高凌信息 688175 51.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