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发纸业获得中国产业互联网数字化先锋奖

建发纸业获得中国产业互联网数字化先锋奖
2021年12月03日 16:20 新浪证券

  12月1-2日, 第八届中国产业互联网大会在南京盛大开幕,建发股份(600153.SH)子公司厦门建发纸业有限公司获得“2021中国产业互联网数字化先锋”奖项。建发纸业凭借长期精耕市场的产业优势,布局数字产业链、创新供应链,旗下拥有“纸源网”和“浆易通”等平台,专注构建以物流、信息、金融、商务四大要素为基础的定制化、全球化、多品类、专业化的浆纸产业供应链运营服务体系。

  建发纸业简介

  厦门建发纸业有限公司是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世界500强建发集团旗下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0153.SH)的全资子公司。从1992年成立至今,深耕行业29年,已发展成为中国专业的林浆纸供应链运营商,中国贸易流通领域纸张销量、纸浆进口量和销量全国第一。

  公司为纸浆 、纸张产业链的上下游客户提供定制化、专业化的供应链服务。纸浆供应链服务方面,与全球多家优质纸浆供应商深度合作,实现从上游纸浆资源端到中游国内造纸厂的集约化采购和分销,辅以物流服务和信息服务,解决行业痛点;纸张供应链服务方面,依托在全国及海外超过45个城市分销网点,整合分散的下游客户需求形成规模,以此向国内造纸厂采购各类成品纸,再分销至出版社、印刷厂、包装厂等下游客户,帮助客户降本增效、实现价值提升。

  公司围绕“整合”、“规划”、“运营”三大核心工作,从“商务”、“金融”、“物流”、“信息”四类供应链基础服务出发,帮助客户实现运营模式再造,整合资源,创造增值。

  建发纸业立足于长期布局产业链数字化建设的超前意识,构建浆纸行业产业互联生态圈,凭借以纸源网和浆易通为代表的产业互联网平台为上下游企业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数字供应链服务,并且在2021年与腾讯携手开展浆纸产业数字化转型发展的研究合作,共同建设千亿规模的产业互联网平台和浆纸产业数字新生态。

  第八届中国产业互联网大会介绍

  “中国产业互联网大会”一年一度,迄今已连续举办八届,本次大会由江苏省商务厅、南京市人民政府提供指导,由南京市商务局主办,托比网承办。公开资料显示,国内超过80%的产业互联网企业负责人均参与过会议,“中国产业互联网大会”已经成为全行业年度高级别的盛会。

  本次会议发布了《第八次中国产业互联网白皮书》,“2021中国产业互联网百强榜”也同步更新,纸源网入选百强榜,位列第17名。作为行业年度大会,会议将继续深度覆盖产业互联网的各行各业,从政府与智库、新理念、新格局、新合作等维度,全方位展示产业互联网的最新发展变化。

抓紧本年度最后时机!8.xx%理财券抢购通道来了,数量有限,每位用户限领一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蔡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7 明月镜片 301101 --
  • 12-06 物产环能 603071 15.42
  • 12-06 迪阿股份 301177 116.88
  • 12-06 华研精机 301138 26.17
  • 12-03 嘉和美康 688246 39.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