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云访谈 | MSP获认证,为发展注入新动能

鹏云访谈 | MSP获认证,为发展注入新动能
2021年10月22日 14:36 新浪证券

  云栖大会同期,鹏博士太古云通收获好消息,太古云通获得阿里云MSP管理服务认证,这标志着双方在企业上云MSP的市场和服务协作上更进一步,充分利用双方互补能力,快速拓展更多行业,为更多企业上云提供1+1>2的优质服务。

  获得阿里云MSP管理服务认证无疑会给太古云通的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太古云通获得阿里云MSP管理服务认证背后有哪些故事?鹏博士和太古云通的优势互补体现在哪些方面,为什么说1+1将大于2?客户有怎样的需求,认证后将会创造哪些新的机会?

  带着这些问题,“鹏云访谈”栏目组邀请鹏博士太古云通副总经理王凯、华南区业务总经理黄永璋,深度解读此次认证,以下是访谈全文。

  阿里云+鹏博士珠联璧合

  华南区的业务发展速度很快,作为业务前线的负责人可否透漏本次MSP资质获取与业务的关联性在哪里? 黄永璋:华南区作为太古云通阿里云业务的先行者,在客户挖掘、合作伙伴体系化方面有着完整的、先进的体系与经验,得益于前些年的铺垫,客户对于云计算相关服务(也就是MSP服务)有着越来越多的认识和要求。有非常多的客户为了能够更好的使用云,愿意为服务买单。这其中各种类型的客户都有,比如说:大客户希望能有具备指导性建议的咨询与架构设计服务、具备高级别响应能力的技术支持服务;而中小客户所要求的一体化上云及运维服务等。为了满足更多的更广泛的客户需求,我们加速完成了阿里云MSP认证的相关工作,并开始投入项目交付过程中。 在此次加速申请阿里云MSP认证过程中,主要体现了鹏博士哪些独特优势?为什么说阿里云与鹏博士的双方合作MSP服务将会发挥1+1大于2的效果? 王凯:鹏博士全国拥有上千名To B销售队伍、全国积累的企业客户,以及网络、IDC等行业资源,具备传统业务上云、云网融合、混合云等优势能力。通过阿里云MSP交付体系,鹏博士会获得更多资源支持。双方将为客户提供包含鹏博士与阿里云相关产品、技术的云网一体解决方案,共同为客户提供上云与数字化转型服务,为客户提供高质量一体化的服务以及完美的交付体验。 认证后将会给华南区业务拓展创造哪些新的机会? 黄永璋:MSP服务的认证通过意味着两点:

  1.阿里云的认可,产品团队的认可和推荐是我们给客户提供服务的基础,这证明我们的服务能力是非常完善、优秀的。

  2.客户的放心,正规军培训出身的背景让我们能提供专业化的客户服务。同时专业的服务也拉近了客户与产品之间的距离,让客户能更快速的做出上云的决定。

  为发展注入新动能

  既今年2月鹏博士与阿里云签约战略合作伙伴,这次又获阿里云MSP认证,这对太古云通发展的意义? 王凯:这次MSP认证的获得是鹏博士跟阿里云的合作跨入深水区的证明。MSP服务的认证是鹏博士太古云通全体伙伴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也是客户对我们的要求。云计算市场进入深耕期,不再是以往那种跑马圈地、野蛮生长的时代,我们要塑造体系,苦练内功,适应市场,引领市场。同时MSP认证不是我们的终点,它只是一个起点,它标志着我们太古云通在云计算领域的新的航向。 鹏博士太古云通+阿里云未来还会有哪些业务合作的新领域? 王凯:鹏博士太古云通+阿里云的合作领域是全面的、深入的,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全天候的,从中小企业、政企、制造业、泛互联网等行业客户,到各种专项产品服务都是我们需要深入合作的领域。太古云通将投入更多的人力和物力资源,让鹏博士在阿里云的服务体系中成长的越来越完善、越来越专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佳玮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2 力诺特玻 301188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