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地产:格力海岸 悦享康乐生活圈

格力地产:格力海岸 悦享康乐生活圈
2021年10月14日 15:36 新浪证券

  金秋十月,珠海终于泛起了淡淡的秋意。

  秋色暖阳中,总能在格力海岸遇见一些怡然自得的老年人,他们或许和老伴儿在晨光沐浴下的滨海公园漫步,或许徜徉在小区的湖景栈道上和老友谈笑言欢;又或者正在参加社区的乒乓球大赛、DIY手工活动、草地生活节……

  近年来,格力海岸创新性推出了“海洋生活家——颐养计划”,在营造舒适的人居环境之外,为老年人提供了许多便利的服务,打造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同时也推动了珠海市社区养老服务事业的完善与发展。

  重阳节来临之际,一起来看看这里不一样的幸福晚年吧!

  幸福晚年

  是与山海同行

  近些年,气候宜人、风景秀美的珠海先后被评为“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中国宜居宜业城市”,位于城市北部的唐家湾更是怀抱在青山碧海间。落地于此的格力海岸呈扇型延伸入海,前有白鹭点点、归帆片片,后有山风缕缕、绿涛浮动。曾经向往的舒适生活,在山海间得到了回应,每一寸阳光和海风,都揉进了他们的心底。

  除了天然氧吧,格力海岸滨海公园还建有步行道、骑行道、健身广场等设施,为老年人漫步、休闲、健身、观览海景提供了理想的条件。

  幸福晚年

  是悦享康乐生活圈

  幸福晚年离不开健康的体魄和妥帖的人情关怀。格力海岸不仅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又与时俱进地提出了“健康海居生活”的理念。在“海洋生活家——颐养计划”的探索下,父母可在家门口享受“Tony老师”专业细致的免费理发服务;在长者食堂,享用健康美味的素食午餐;在活动中心,学习名医专家讲授的高血压健康防治知识;在运动馆,参加社区举办的乒乓球大赛……

  综合、连续的社区服务为健康、温馨的晚年生活提供了有力的支撑,不仅给父母提供了许多锻炼身体的机会,也让他们享受着人与人之间的温情,缓解了晚年生活的孤单,增强了他们对社区生活的认同感与归属感。

  幸福晚年

  是充实内心世界

  在阳光里翻开一本心爱的书,伴着淡淡的咖啡香度过一个安宁的清晨;在秋风乍起时约上几位老友,欣赏那些美妙的画作;夜幕降临,听一场关于文学艺术的讲座……

  在终身学习成为越来越多人的追求时,格力海岸无疑提供了一个舒适的艺文空间。从无界书店到无界美术馆,开阔的空间视野与丰富的书籍、文艺活动充实着老年人的日常生活。在这里,一场关于文学与艺术的旅程正在开启,许多人也从中结识了新的朋友。

  幸福晚年

  是回归天伦之乐

  曾抵达无数的远方,最终发现最美好的日子还是在儿女身旁。做一桌香喷喷的饭菜,守候孩子的归来;儿女绕膝,欢声笑语盈盈间,是一天中最暖心的时光。

  格力海岸6期独具匠心地推出“两代居”户型,“一碗汤的距离”既成全了每位家庭成员个人的私密时光,又能重新回归“家人闲坐,灯火可亲”的日常幸福生活。父母不再远隔万水千山地惦念,儿孙在身旁,便是最大的心安。

  幸福的晚年有千万种模样,理想的生活环境、温暖的人文关怀、家人的陪伴左右……随着“海洋生活家——颐养计划”的延展,更多丰富精彩的活动和细致的服务内容将陆续登场。

  眼下,动人的秋色还在演绎着,一如格力海岸老年业主幸福美好的晚年时光。在他们身上,我们颠覆了对晚年生活的刻板印象,看见了缤纷、活力四溢的时光,而敬老爱老不仅在九月初九这一天,更在生命的细水长流中。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蔡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新锐股份 688257 62.3
  • 10-15 精进电动 688280 13.78
  • 10-15 华润材料 301090 10.45
  • 10-15 戎美股份 301088 33.16
  • 10-14 中科微至 688211 9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