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化销华北&东方雨虹合作交流会召开

2021年化销华北&东方雨虹合作交流会召开
2021年06月21日 11:02 新浪证券

  6月18日上午,东方雨虹中国石化化工销售有限公司华北分公司在东方雨虹芜湖生产研发物流基地召开2021年合作交流会。中国石化化工销售有限公司华北分公司总经理于士如、合成橡胶部经理李宗勤、合成树脂部经理卢朝辉,东方雨虹控股执行总裁向锦明、采购中心总监杨晓菲等出席会议。

  于士如表示,20多年来,秉持对卓越品质的共同追求,双方始终保持着深度、稳定、良好的战略合作。此次交流会旨在了解东方雨虹在原材料上的技术需求,改进技术研发,深耕品质,回馈大众。

  向锦明表示,东方雨虹将持续致力于把中国石化提供的优秀原材料,打造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卓越产品,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芜湖东方雨虹的防水卷材、防水涂料、特种砂浆等智能化生产车间,以及高位智能仓储库、CNAS实验室。芜湖东方雨虹总经理李佳就公司产值、环保、产品力、品牌力、信息化、智能化、物流发货等方面进行系统而全面的介绍。于士如高度肯定了东方雨虹的精益生产情况、智能制造水平、环保举措及成果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马婕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3 航宇科技 688239 --
  • 06-21 漱玉平民 301017 8.86
  • 06-21 利元亨 688499 38.85
  • 06-21 雷尔伟 301016 13.75
  • 06-21 威高骨科 688161 36.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