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行业转型路在何方?正泰为其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力

石化行业转型路在何方?正泰为其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力
2021年06月08日 10:21 新浪证券

  6月3日,由中国化工协会及中石化电气设计技术中心站联合举办的“中国石油化工企业电气技术高峰论坛”在宁波隆重召开。论坛围绕“十四五”时期,石油和化工行业应如何减少碳排放、降低电能消耗、保证石化行业生产安全等话题展开讨论。正泰受邀出席,分享正泰基于行业发展趋势推出的石油化工智能配电解决方案,为行业转型发展持续注入新动力。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从石化大国向石化强国转变的关键期,石油化工行业面临结构转型和优化升级,在这一时期,如何保证节能减排、安全环保、绿色生产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在行业可持续发展中日益受到重视。在此背景下,石油化工行业对电气装备也提出了新的需求。正泰凭借多年的行业经验以及全产业链优势,针对石化行业推出了一系列解决方案。

  石油化工全产业链解决方案

  通过提供高质量、智能化的电气产品及先进的技术,针对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以能源与电为核心一站式系统解决方案服务。

  正泰能源与工业物联网平台

  通过多种网络协议及通讯方式进行组网,利用正泰云的后端数据库进行比对与验证,实现设备的全感知、主动抢修、故障定位。

  万能式断路器NA8系列

  集高分断、零飞弧、多种智能化功能保护为一体,满足不同场景的使用需求。通过逻辑选择,实现断路器的全选择性保护,提高用电可靠性。

  塑料外壳式断路器NM8N系列

  提供三相不平衡、堵转等保护功能,更小的安装空间,减少线路断点、增加安装密度,提高线路可靠性。

  作为智慧电气解决方案供应商,正泰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结合强大的创新研发团队、技术服务团队,针对不同客户需求提供技术支持。目前,正泰与中国石化、中国石油、中国海油等石化企业均保持着密切合作关系。

  未来,正泰将继续通过研发投入和技术创新,借助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力量,为石化行业提供更加智能的定制化解决方案,助力石化企业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推动行业加速转型升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牛筱笛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铁建重工 688425 2.87
  • 06-09 阳光诺和 688621 26.89
  • 06-09 联科科技 001207 14.27
  • 06-08 金沃股份 300984 30.97
  • 06-08 金冠电气 688517 7.7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