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首度!索菲亚将携手丁香医生探讨健康家居生活方式

行业首度!索菲亚将携手丁香医生探讨健康家居生活方式
2021年05月18日 10:12 新浪证券

2021基金嘉年华6月19日(周六)在深圳举行,黄燕铭、洪灏、刘彦春、王庆、侯昊等重磅嘉宾齐聚一堂!→【名额有限,报名入口

  住,是每个人最基本的需求之一。早在2017年,中国工程院院士、呼吸病学专家钟南山曾指出:人类80%以上的时间在室内度过,因此,室内空气质量直接影响人类健康。特别是疫情以来,人们居家时间变长,室内空气质量更成为关注焦点。

  在全民关心健康环保生活的时代,消费者对家装健康也愈加重视。《2020国民家居环保报告》指出,在环保消费述求方面,80、90后更愿意为家居环保花钱,占消费用户总数的九成以上,同时74%的消费者希望通过检测的方式,对室内环境是否环保进行确认。 

  聚焦消费者家装痛点,始终致力推动家居环保升级的索菲亚,将在5月20日携手致力于做健康生活向导的丁香医生,在索菲亚康纯定制节上共同探讨家居健康,让消费者更科学地打造健康家居生活。

  作为健康家居领域的推动者和引领者,索菲亚始终不忘初心,将环保作为品牌质量的生命线。2014年,索菲亚推出优于国家标准E1级的企业标准E0板材。随着消费者对家居健康愈加重视,索菲亚也对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2016年推出基材无醛添加康纯板,在业内掀起一股无醛添加热潮。

  发展至2021年,市场监管总局和国家标准委发布的标准公告(2021年第3号),由全国人造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管理的GB/T 39600—2021《人造板及其制品甲醛释放量分级》和GB/T 39598—2021《基于极限甲醛量的人造板室内承载限量指南》正式发布,将于2021年10月1日实施。索菲亚作为国家重点项目的参与者,参与了两项标准的起草、推行和申报等工作,不遗余力推动环保升级,力求为广大消费者创造环保标准更高、要求更严苛的家居生活。这一推动环保升级的行动,也得到了人民网的关注。在人民网《环保家居建材怎么买才靠谱?新参考来了!》一文中,点名了索菲亚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助推和引领定制家居行业的环保升级。

  对环保始终保持精益求精的态度,不仅让索菲亚率先获得了五项国际环保认可,还被众多妇幼保健院、学校、幼儿园等公共空间采用和青睐。

  索菲亚此次携手丁香医生,也希望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到环保家居的知识。丁香医生背靠丁香园深厚的医疗底色,覆盖全国超过 71% 的专业医生资源,并签约了 1000+ 位医生作者,3000+ 医生参与科学审核,50000+ 三甲医院主治及以上的医生提供在线问诊及处方服务;医生和专家们深度参与到丁香医生的内容生产、产品审核、内容把关等各个环节中,将 Peer Review 同行评议机制引入内容生产,坚持‘循证医学’理念,以‘科学性’为第一原则,确保所有服务的专业、可信赖。

  丁香医生遵循‘科学’的原则和‘开放’的态度,为大众提供一种‘健康’的选择,并通过‘有知识、有温度、有态度’的优质内容来传递。无论是健康科普、生活洞察、生命故事,亦或是社会公共卫生事件的发声,丁香医生坚持跟真相站在一起,捍卫科学正义,专注为‘健康’这件头等大事发声、发力。

  在此次索菲亚康纯定制节上,丁香医生将邀请到呼吸科副主任医师、同济大学硕士生导师 、中国康复协会呼吸病分会科普协作组委员 、中国医师协会健康传播工作委员会胡洋老师,分享室内空气污染对健康的影响、解答种种有关个人健康的问题。带大家了解甲醛等室内污染物的危害到底有多大以及日常生活中如何减少不必要的健康风险等知识。

  5月20日19:30,关注索菲亚官方天猫平台、京东平台,以及索菲亚柜类定制专家视频号,更多的家居健康知识将在直播中带你了解。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牛筱笛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9 富春染织 605189 19.95
  • 05-19 凯淳股份 301001 25.54
  • 05-19 肇民科技 301000 64.31
  • 05-19 神农集团 605296 56.08
  • 05-18 和辉光电 688538 2.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