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消费品博览会建发股份参展品牌巡展

2021中国消费品博览会建发股份参展品牌巡展
2021年05月12日 11:34 新浪证券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5月10日,首届中国消费品博览会圆满落幕。本届消博会是建发股份(600153.SH)新五年规划期消费品产业首次集中亮相,共带来境内外十余个知名消费品牌。建发股份充分运用自身积累的消费品供应链运营服务能力与经验,积极创新品牌合作模式的同时,从消费者需求出发,甄选全球精品,孵化优质品牌,努力为中国消费者创造更有品质的生活。

  以下将从“自有品牌”、“合作品牌”两个分类展示建发股份在消费品产业运营的优质品牌。

  建发股份自有品牌

  INFO咖啡

  由厦门建发生活物产有限公司负责运营,是建发股份40余年在全球产业链资源以及供应链整合管理能力的沉淀体现。INFO咖啡作为建发生活物产旗下咖啡业务品牌,致力于整合产业头部资源,满足超大型商用、普通商用、特殊环境商用以及个人家用消费等多场景消费需求。

  本届消博会,INFO咖啡为广大爱好者带来冷萃盲盒、挂耳咖啡、速溶咖啡、咖啡礼盒装等咖啡精品,其中冷萃盲盒以独特的产品概念、精美的包装吸引众多参展观众驻足体验的同时,更获得央视新闻的重点报道。

  岁幸

  由厦门建发生活资材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建发生活资材”)运营。汇集全球风味食材,专注于锁鲜预制菜。“低温锁鲜、守护营养,做餐桌健康守护者”是岁幸一直以来的坚持。依托完善、均衡的渠道网络与公司全球冷链物流服务优势,岁幸逐步完善精细化供应链运营管理,打造从产地到餐桌的全产业链运营体系,让优质食材能够以最好的状态,最便捷的做法,到达每个家庭的餐桌。

  梅花乡

  专注于青梅产业链的品牌,建发生活资材充分发挥产业链优质资源的整合能力,在多次深入调研国内各大核心青梅产区后,严选出诏安的无农残富硒青梅果,推出浓缩青梅精、梅饼、梅片、梅精糖,青梅酒等系列产品。

  依托公司强大的供应链运营能力,建发生活资材向产业链输出高质量的供应链管理及优化、品牌塑造、线上线下整合营销,销售渠道的搭建和维护等整体解决方案,与合作伙伴持续致力于新品类的开发,将青梅应用于更多领域的产品,满足更多人对健康生活的需求。

  建发非凡

  “建发非凡”是厦门建发美酒汇酒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发美酒汇”)携手世界知名干邑品牌一法国墨高(MEUKOM)精心酿造的XO级别干邑白兰地,源自法国顶级干邑产区的核心地带,精选大小香槟区的生命之水,由墨高首席酿酒师精心调制。“建发非凡”的定制,充分体现了建发美酒汇打造的酒类供应链平台优势,有效实现流通产品从酒庄到消费者的无缝连接。

  建发股份合作品牌

  Alpro & Provamel & Vegaone

  隶属于法国达能集团的三个植物基品牌,主打低糖、低脂、低盐分,提倡健康、环保的素食主义。2021年起,建发生活资材将为达能集团植物基系列品牌提供全流程供应链运营服务,携手共同开辟中国植物基市场,加码健康食品领域。

  酩悦轩尼诗

  隶属于全球知名奢侈品集团LVMH旗下的高端葡萄酒与烈酒品牌。本届消博会,酩悦轩尼诗与建发美酒汇联袂推出木桐嘉棣传承纪念版葡萄酒,背后体现的正是酩悦轩尼诗优质产品资源与建发美酒汇渠道网络和供应链服务优势的完美结合。

  奥兰中国

  百年奥兰,传奇酒庄。奥兰酒庄是西班牙瓦伦西亚地区最大的葡萄酒庄,拥有完美的酿造工艺,其推出的“小红帽童话系列”,在短短三年时间就成为了世界各地年轻人喜爱的“网红葡萄酒”。近年来,建发美酒汇充分整合营销资源,联合奥兰中国共同打造了系列颇具创意的营销活动。

  本届消博会,厦门建发民生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建发民生”)携手MCNULTY Coffee、蕾米花园、尼平河牛奶、Nature’s Way等品牌,为国内消费者带来全球精品,不出国门即可享受“全球生活”。

  建发民生为全球消费品品牌方提供“全球寻源”、“全渠道分销”、“全链路交付”、“品牌服务”等供应链综合服务,依托经销批发、MCN直播、社群电商、社区团购、大中型商超等优质渠道资源,建发民生协助全球成熟品牌快速打开中国市场,共享中国庞大的消费市场红利。

  MCNULTY Coffee(麦润帝咖啡)

  韩国冲煮咖啡

  市场份额第一的咖啡品牌

  蕾米花园

  斯里兰卡新式茶饮品牌

  定位时尚年轻的90后消费人群

  尼平河牛奶

  澳洲百年家族牧场

  旗下品牌

  Nature’s Way(澳萃维)

  澳洲排名第一的

  成人软糖营养品牌

  建发商事株式会社合作品牌

  建发商事株式会社是建发股份在日本的全资子公司,本届消博会,携手日本三大综合商社——丸红株式会社、住友商事株式会社、三井物产株式会社,向国内消费者展示多款代表日本品质的高端消费精品。依托消博会契机,建发商事将不断深化与日本各大综合商社、主流品牌的合作模式,积极帮助中国企业寻找日本商品资源,帮助更多中国优质品牌、厂商“出海”,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全力打造品质消费高地。

  箔座

  箔座起源于江户时代,以创新思路,开发了由纯金和纯白金合金而成的“纯金白金箔”、金箔食品、金箔饰品等具有日本特色的消费精品。

  Japan Clinic

  日本最大的牡蛎保健品生产商,所使用的牡蛎原材料均为原产自日本濑户内海的牡蛎,包含バランスターWZ、バランスターZ、新・牡蠣等10个商品线。

  Creek Stone

  丸红株式会社旗下100%美国品牌,专注于高端黑毛安格斯牛肉的生产。

  AROMA

  丸红株式会社旗下咖啡品牌

  Sour3

  日本原装进口果汁配制酒

  未来,建发股份将以首届消博会为契机,立足国家“双循环”发展新格局,链接全球优质资源,持续做大国内市场,强化供应链金融、数字化科技双赋能作用,打造“建发全球汇”精品平台,与产业链合作伙伴协力打造共享共赢的消费生态圈,让更多人过上更有品质的生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马婕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3 玉马遮阳 300993 12.1
  • 05-13 泰福泵业 300992 9.36
  • 05-13 奇德新材 300995 14.72
  • 05-13 九丰能源 605090 34.57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11.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