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品牌日|南存辉:绿色数智赋能品牌升级

2021中国品牌日|南存辉:绿色数智赋能品牌升级
2021年05月11日 09:52 新浪证券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5月10日,以“中国品牌,世界共享;聚力双循环,引领新消费”为主题的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拉开帷幕。作为主体活动之一的2021中国品牌经济(上海)论坛受到社会各界高度关注。来自国内外的专家学者及企业家代表聚焦“中国制造迈向中国创造”的主题展开交流。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应邀出席并作“绿色数智赋能品牌升级”的主题演讲。

  “‘数化万物’的数字时代已经到来,‘数字化’正在全面重塑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各领域各方面,将点燃高质量发展‘新引擎’。”南存辉从绿色智造新机遇、正泰实践两方面,深入诠释了绿色数智如何赋能中国制造品牌升级。

  南存辉认为,尽管面临外部环境的诸多挑战,正泰等电力能源企业正迎来历史性的机遇。从全球产业链重构、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到“十四五”机遇,再加上区域一体化与“一带一路”新的发展空间,能源转型迎来了绿色发展新时代。

  随着数字中国建设的全面推进,上海和浙江也在全国率先提出全面数字化改革的方案与目标。从数字中国到数字上海、数字浙江,正泰也积极开启数字化改革之路。

  南存辉表示,正泰以“一云两网”为战略导航,通过建设“数字正泰”构建竞争新优势:一是依托工业互联网平台,打造“产业大脑”+“未来工厂”;二是面向市场应用,创新能源物联网新生态;三是科创孵化,品牌赋能产业培育。他表示,“只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管在哪个阶段,我们都要抢抓机遇。不仅要顺势而为还要逆势而动,我们的信心来自于中国的发展,中国的制度,树立‘四个自信’,共同推动中国制造加速迈向中国创造!”

  会上还发布了2021中国品牌价值榜TOP100,正泰集团旗下上市公司正泰电器入选榜单,位列第77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马婕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3 九丰能源 605090 --
  • 05-13 泰福泵业 300992 --
  • 05-13 玉马遮阳 300993 --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11.03
  • 05-11 奥精医疗 688613 16.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