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亚发布“菲常定制”计划,为“这届年轻人”创享美好生活!

索菲亚发布“菲常定制”计划,为“这届年轻人”创享美好生活!
2021年04月29日 17:32 新浪证券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量身定制,菲你莫属。4月24日,索菲亚“菲凡设享,芯动之家”——索菲亚×邓伦时尚主题live show成功举办。活动上,索菲亚正式发布“菲常定制”计划,旨在为不同的主流消费人群定制不一样的生活空间,用科技和创意轻松装好家,创享美好生活。

  年轻新生活 重新定义家

  家是生活的起点也是终点,像黑夜里的北斗,似沙漠中的绿洲,让人在休憩后重整前行。时代在发展,视野在开拓,现在的年轻人不再满足于单一功能的家,他们更向往具有多重空间功能的“新家”。

  这届年轻人的家,正在被重新定义。一兜糖家居APP创始人徐红虎指出,这届年轻人的生活方式不同以往,他们根据自己的喜好与需求,重构人与人、人与物、人与空间的关系。家的空间被赋予更多功能,比如客厅既可以是享受天伦之乐的场所,也可以化身为第二个办公室,还可以变身为喵星球和旺星球,多元化的空间打造是家居生活未来趋势;再比如厨房不再是简单的做饭空间,可以餐厨融合,一边享受烹饪乐趣一边品味美食,还可以发展厨房社交,与其他烹饪小能手比拼厨艺、交流心得。

  一兜糖家居APP创始人徐红虎

  对于这一未来趋势,索菲亚高级产品经理曾超峰也表示认可。他表示,索菲亚专注柜类定制40年,一直致力于为不同人群提供最适合的空间解决方案,实现千人千面,量身定制。

  每个人在不同的人生阶段对家居空间的需求不同,这点在儿童房空间的打造上尤为突出。孩子0-3岁可以做与柜子结合的亲子墙或涂鸦墙;到了3-6岁可以定制个性化主题成长空间、打造功能柜和游乐区;小学阶段可以在客厅打造开放式书房和作业陪伴区,中学阶段则要注意孩子的隐私和兴趣培养,可以为男孩打造游戏空间、为女孩打造梳妆角。只有从儿童的视角出发,理解真实需求,才能设计出可成长的儿童房空间!

  索菲亚高级产品经理曾超峰

  曾超峰指出,“每一种需求都值得被看见,每一个梦想都值得被实现”。索菲亚秉承“Less but better”的设计理念,让每个人成为自己人生的“玩家”。

  “高颜质”空间 诠释“菲常定制”

  在时尚主题live show上,索菲亚为新一代年轻人全新打造了运动健身、阅读学习、时尚穿搭三大“高颜质”主题空间,用场景化、功能化的展现方式诠释“菲常定制”,让美融入新的生活。

  粉色少女系的时尚穿搭空间将化妆台和衣帽间巧妙结合,点缀古铜色直立话筒装饰和深绿色盆栽,在柔和灯光的映衬下显得摩登又典雅、复古又现代,满足了女生对理想衣帽间的和所有幻想,恨不得马上搬回家!

  时尚穿搭主题空间

  浩瀚海洋蓝的阅读学习空间定制了黄框简约书墙,充分利用每1㎡,打造了茫茫书海泛舟的场景化空间,置身其中似乎徜徉在书海,汲取着知识的养分,让每个爱书人都爱不释手!

  阅读学习主题空间

  黑金朋克风的运动健身空间是力量与健康的结合,在时尚中带点个性,在朝气中带点狂野,专属的运动场能让人尽情挥洒汗水、感受肾上腺素的飙升。为健康加油,为力量举杯!

  运动健身主题空间

  三大主题空间是“菲常定制”的缩影,接下来,索菲亚将以40年专注柜类定制的卓越设计力,为不同消费人群提供“菲常定制”的家居空间。

  一直以来,索菲亚引领家居设计潮流,比肩国际,加强与国内外知名设计机构交流合作,不断汲取先进经验,丰盈设计智慧,提高设计水平。频频斩获美国IDEA奖、德国iF设计大奖、德国红点奖、韩国K-Design、荷兰INDIGO等多个国际大奖,铸就“设计引领全球”的核心竞争力,为“菲常定制”计划的实行奠定扎实基础!

  未来,索菲亚将以硬核设计力和匠心产品力共同发力,为不同消费人群打造颜值更高、品质更佳、体验更优的“菲常定制”家居空间,让每个人主宰自己的生活空间,成为“新生活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牛筱笛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亚辉龙 688575 --
  • 05-06 南侨食品 605339 --
  • 04-30 睿昂基因 688217 18.42
  • 04-29 力源科技 688565 9.39
  • 04-29 福莱新材 605488 20.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