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力私行业务,“华泰50”私享配置打造资产端核心竞争力

发力私行业务,“华泰50”私享配置打造资产端核心竞争力
2021年01月28日 15:25 新浪证券

【白酒投资日报】泸州老窖全产品线停货 迎驾贡酒21Q1增50%以上?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锂资源价格持续上涨 未来还有多大空间?

  华泰证券正式推出面向私人银行客户的华泰50私享配置服务,以账户管理为核心,基于优质的跨市场产品池,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资产配置建议并持续跟踪,力争实现客户资产的保值增值。

  当前,中国的财富管理市场正在发生深刻变化。疫情冲击下,全球经济环境的不确定性因素增多,投资者将更加重视投资的安全性。在房住不炒的政策背景下,中国房地产高增长、稳收益的“黄金时代”或将一去不返,而资本市场将成为更多财富的汇集之地。但与此同时,资管新规落地后,金融产品普遍向净值化转型,刚兑信仰逐步瓦解;注册制带来了资产供给端的百花齐放,也将定价权更多地交给了市场,对投资者的投研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在此环境下,高净值人士需要更加专业化、个性化的资产配置与财富传承服务,私人银行市场迎来发展良机。华泰证券凭借对资本市场的深度理解与对大类资产及金融产品的强大投研能力,探索出了具有券商特色的私人银行业务模式。

  在投资标的选择上,华泰证券已建立专业产品评价团队,基于实地调研与量化指标体系,面向全市场研选卓越管理人与优质金融资产,创设华泰50跨市场产品池,在产品布局上有望实现一二级、场内外、境内外跨市场联动,并以智能的动态进出管理机制调整产品数量,严把产品池质量。

  投研端,华泰证券将整合集团优质研究资源,赋能策略研发与产品筛选,并为客户提供市场资讯、投研观点、投资机会的定制化推送。

  投资端,华泰证券专业投研团队将从投资目标、情绪管理、交易纪律等多个维度为客户的投资保驾护航,围绕客户账户提供多种增值服务。

  投顾端,华泰证券将为每一位客户匹配专属私行顾问,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千人千面”的一对一持续服务,并向客户及时推送每周产品净值、账户诊断报告、研究观点、产品与管理人跟踪分析等资讯内容。此外,华泰证券还将通过举办线上线下路演交流活动,邀请基金经理、首席分析师、行业专家等专业人士与客户深度交流。

  在策略体系上,华泰证券以长期投资为导向,自主研发了“安鑫+”与“卓越+”两大策略体系。其中,“安鑫+”立足于防守型策略,通过固收及类固收资产控制净值回撤;“卓越+”立足于进取型策略,适当增配权益类资产,在承受一定波动的情况下追求资产的长期、较高回报。

  客户可根据自身的投资目标与风险收益偏好选择或定制投资策略,华泰证券将基于该策略为客户匹配优质金融产品,形成个性化的资产配置建议。

  每位私行客户将拥有一个专属的私享账户。该账户可实现“千人千面”的定制化展示,聚合产品穿透追踪、业绩归因分析、研究资讯推送、产品动态与风险提醒等功能,并实现客户需求的线上响应。

  面向未来,华泰证券将以服务创新为矛、科技赋能为翼,为私行客户带来更加丰富的服务内容与更具尊享感的服务体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谭艳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9 易瑞生物 300942 5.31
  • 01-28 华康股份 605077 51.63
  • 01-28 华锐精密 688059 37.09
  • 01-28 太和水 605081 43.3
  • 01-28 恒而达 300946 29.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摇一摇中大奖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