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获评首批品牌评价国际/国家标准应用示范单位

东方雨虹获评首批品牌评价国际/国家标准应用示范单位
2020年12月22日 09:54 新浪证券

新浪财经年度巨献,推出年度策略会,邀请200+金麒麟分析师、50+优秀基金经理专场直播,为投资者打造“全明星阵容”,全面透析2021年A股机会和风险,立刻观看

  近日,国家标准计划《品牌评价 原则与基础》正式发布,该国家标准计划由 TC532(全国品牌评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上报及执行,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作为国家标准计划起草单位之一积极参与其中,并获评首批品牌评价国际/国家标准应用示范单位称号。

  该项国家标注计划规定了品牌评价的基础内容和主要原则,包括总体要求、目的、评价过程、关键要素、方法以及建议用途等。因此该标准将对品牌评价的基础要素和关键原则进行规范,以便指导全球品牌管理者、品牌评价从业人员规范有序开展品牌评价和品牌管理活动。本标准等同采用ISO国际标准:ISO 20671:2019。

  据悉,此次国家标准计划主要起草单位有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等,参与企业包括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海尔集团、扬子江药业、波司登、首都机场、潍柴动力等多家单位共同参与起草。

  标准决定质量。只有高标准,才有高质量。作为企业,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将充分用好标准工具,始终坚守不生产一平米非标产品,不遗余力地承担起行业价值引领。

  当前,面对日益严峻的国际贸易形势,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加强品牌建设,顺应消费升级、释放国内市场巨大潜力,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未来,东方雨虹将继续以品牌评价国际标准化为起点,推动打造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谭艳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3 祖名股份 003030 15.18
  • 12-22 火星人 300894 14.07
  • 12-22 西大门 605155 21.17
  • 12-22 奥普特 688686 78.49
  • 12-22 中瓷电子 003031 15.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