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银行手机银行喜获“服务优化创新优秀案例奖”

郑州银行手机银行喜获“服务优化创新优秀案例奖”
2020年12月07日 11:35 新浪证券

市场赚钱效应升温,风格却不断切换,抓住低吸潜伏的好时机!立即开户,踏准节奏,不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11月25至27日,由城银清算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城银服务中心承办的2020城市商业银行数字金融与支付创新发展会议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会议以“数字驱动,协同共享”为主题,并发布了首届城市商业银行数字金融与支付创新优秀案例奖,郑州银行手机银行凭借“打造极致线上渠道客户体验”项目,经过多轮评选,从全国62家银行机构报送的206个参选案例中脱颖而出,斩获“服务优化创新优秀案例奖”。

  该奖项充分认可了郑州银行在创新提升手机银行产品服务方面的努力。近年来,郑州银行手机银行基于先进的管理和研发模式,以用户的需求进化为核心,将用户思维和产品思维有效融合,引入敏捷开发模式,采用迭代、循序渐进的方法进行软件开发,全面提升用户体验,在客户信息安全保障、满足用户差异化需求等方面持续进行业务创新和产品升级,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金融管家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谭艳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9 中晶科技 003026 --
  • 12-09 鼎通科技 688668 --
  • 12-09 森林包装 605500 --
  • 12-08 同兴环保 003027 40.11
  • 12-08 明微电子 688699 38.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