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博士PengSWAN解决方案斩获零售行业网络运维技术创新奖

鹏博士PengSWAN解决方案斩获零售行业网络运维技术创新奖
2020年12月01日 15:52 新浪证券

  谁最能代表中国经济向上力量?2020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谁是你心中的TOP10商业领袖,点击投票:http://finance.sina.com.cn/zt_d/20ecoperson/

  2020年11月20-21日,由CDMC决策者集团与中国零售行业CIO联盟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零售科技决策者峰会在上海召开,鹏博士全球网络通信事业部携鹏博士SD-WAN解决方案“PengSWAN”、“小朋管家”等产品出展了本次盛会,并在同期举行的2020中国零售行业CIO联盟年会上获得了“年度零售网络运维技术创新奖”。

  众所周知,零售企业具有门店广布的架构特点,中大型的零售企业,还会采用混合云架构承载如仓库、采购等核心服务和应用程序。随着零售行业数智化转型、数字化运营等进程的推进,数据、设备成倍增加,但此时企业更需要易于配置管理、可降低成本的解决方案。

  据鹏博士全球网络通信事业部总监徐施施介绍,PengSWAN解决方案基于SD-WAN技术,结合鹏博士的资源和运维能力,以客户实际的场景需求为基础,帮助企业降低运维成本、优化网络链路质量,并提供可视化统一管理界面及灵活的VNF(虚拟网络功能)扩展,为企业提供应用性能提升并简化WAN部署的增值服务解决方案。可实现跨数据中心、跨云、跨地域,多类型网络的混合组网架构。

  据了解,鹏博士全球网络通信事业部已为零售/连锁业内多家国内外大型集团企业用户提供了多年网络服务,帮助用户打通总部、云端和分支/门店间、专用设备的信息孤岛并协同运作,在SD-WAN混合组网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对于企业门店之间组网,以鹏博士服务的某国内大型美容连锁机构为例,该机构在全国拥有近4000家网点,各地需要稳定的数据和语音传输链路,来达到呼叫中心的平稳运行。鹏博士为其各分支/门店之间建立了SD-WAN组网,降低ICT投入的同时保障业务系统稳定运行。最后通过可视化平台,客户可随时了解网络使用情况,多链路智能随选,自动切换最优线路,提高链路可靠性,全过程业务统一编排,门店终端“零”接触配置,大大降低运维成本。

  据徐施施介绍,鹏博士全球网络通信事业部项目管理团队全部成员拥有PMP认证,且拥有丰富的项目实施和管理经营经验。大客户经理拥有世界500强企业通信相关服务管理经验。高级工程师均从业十年以上,高级技术支持90%拥有CCNA、CCNP、CCIE及同等水平认证,提供7*24小时全天候的一站式网络运维管理服务。此外,基于“小朋管家”8000+名认证工程师,覆盖70+城市的服务能力,可让落地交付触达到最后一公里。

  可以看出,零售企业庞大的组织架构,决定了其网络架构无论是前期规划,还是部署实施都是繁杂的巨量工程,鹏博士在解决方案、规划设计、运维交付服务方面,将“繁”留给了自己,并致力于将其化为“简”提供给用户,据了解,鹏博士VPN及SD-WAN业务一直保持着持续增长,2020年三季度又获突破,收入金额同比增长29%,显然“化繁为简”的综合实力是鹏博士屡获企业用户青睐的根本。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马婕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西上海 605151 16.13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21.34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23.89
  • 12-01 欧科亿 688308 23.99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22.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