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料第一!新奥新智揽全国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职业技能大赛2项冠军

双料第一!新奥新智揽全国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职业技能大赛2项冠军
2020年11月02日 10:07 新浪证券

抄底机会在哪里? 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2020年全国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职业技能大赛落下帷幕,新奥新智代表队在10月27日的团体决赛中获得“网络安全管理员”赛项一等奖,队员孙浪涛在29日的“网络安全管理员”总决赛中获得个人第一名。此次大赛“网络安全管理员”赛项的团体、个人两项第一都被新奥新智揽入囊中。

  新奥新智是在复赛中取得河北省第一名的成绩后,作为河北省代表队参加决赛。

  图片说明:各代表队的选手在27日的比赛中 (来源:大赛官方网站)

  全国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职业技能大赛属于国家一类大赛,对标世界技能大赛网络安全项目,着力打造高规格、高质量竞赛体系,由公安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共同主办。

  据统计,大赛参赛单位突破2万家,参赛人数共计5万余人,超过前两届总和。经预选赛、晋级赛层层选拔,来自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的64支参赛队伍闯入决赛。

  图片说明:新奥新智代表队团体赛结束后在记分牌前留影

  在27日的比赛中,比赛一开始,各地代表队就进入“烧脑”模式,展开了激烈的解题比拼。上海银行代表队率先得分并一度保持排名第一的位置,新奥新智代表队后来居上,从最开始的第29名,一路追至比分差距仅有2分。

  距比赛结束50分钟时,新奥新智代表队成功破解一道难题,比分反超上海银行代表队,并成功将排名第一的位置锁定到比赛结束。

  进入总决赛的队员孙浪涛(左)、刘功瑞

  在29日的个人总决赛中,孙浪涛、刘功瑞与团体赛第二名、第三名代表队的4名选手同场竞技。在比赛的第一个环节“明察秋毫”中,孙浪涛、刘功瑞就率先得分,取得开门红。随后6位选手展开激烈角逐。

  第二个环节结束后,孙浪涛落后第一名10分,屈居第二。但孙浪涛沉着冷静,在第三个环节“攻防博弈”中,通过优秀的实操演练成功实现反超,并在最后抢答环节“乘风破浪”中进一步拉大比分差距,赢得胜利。

  新奥新智物联网有限责任公司致力于以物联促进智能,用智能升级产业,做智能生态运营商。依托智能物联、新智云、联合学习、平台引擎等技术,建设组织中台、行业中台和数智中台,为产业客户数字化提供赋能产品及解决方案。新奥新智是新奥数字化创值型能力平台,秉持“源自客户 成就彼此 共创生态”的新奥之道,聚合多行业长期实践经验、智慧与能力形成产业智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常福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4 会通股份 688219 --
  • 11-03 狄耐克 300884 24.87
  • 11-03 宸展光电 003019 23.58
  • 11-02 步科股份 688160 20.34
  • 11-02 金达莱 688057 25.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