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阿里、央视,红星美凯龙亮出双11王炸阵容!

携手阿里、央视,红星美凯龙亮出双11王炸阵容!
2020年10月14日 14:00 新浪证券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一年一度零售界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又来了!

  后疫情时期,红星美凯龙不曾放过任何一个提振消费的机会,这个双11,当然也不会错过!

  10月13日,红星美凯龙携手阿里巴巴,正式启动“天猫双11全球狂欢季”。

  这是继2019年初步试水后,双方第二次亲密合作双11,海量资源加码,亿级精准曝光,捕获全域家居家装流量。

  这也是红星美凯龙线上线下一体化、家居家装一体化的全国全员大练兵,重构家居人货场布局,打开万亿家居行业想象空间。

 红星美凯龙与阿里巴巴团队击鼓启动双11 红星美凯龙与阿里巴巴团队击鼓启动双11

  二次合作双11,红星&阿里都准备好了

  2019年5月,阿里巴巴和红星美凯龙宣布“联姻”。随后双方迅速推进大数据应用、商场数字化升级和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等方面合作,紧锣密鼓开通22家同城站。

  这次家居同城新零售合作,为家居行业带来了线上引流+线下体验、成交的新模式。阿里巴巴“空军式”的引流支持,让红星美凯龙商场运营效率实现成倍的增长,其中单体新零售商场销售额超1亿,高居行业榜首。

  过去一年间,双方继续深化多维合作。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兼大营运中心总经理朱家桂表示,红星美凯龙持续推进线上线下一体化,家居家装一体化,助力每个商场经营。此次双11,大运营中心和新零售中心全力配合,海陆空三军协同,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兼大营运中心总经理朱家桂(左);红星美凯龙执行总裁兼新零售中心总经理陈东辉(右)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兼大营运中心总经理朱家桂(左);红星美凯龙执行总裁兼新零售中心总经理陈东辉(右)

  红星美凯龙执行总裁兼新零售中心总经理陈东辉也表示,双11是对红星美凯龙全国商场线上线下一体化能力的检验。红星美凯龙经过持续运营,在家居同城新零售上取得了非常大的先机。此次双11,红星美凯龙与天猫将在节奏、玩法和权益上完全同频,所有红星同城站必须提升运营效率,抢占流量阵地,强化核心商品的承接与客服的转化能力。

  “2019年红星美凯龙和天猫双11合作只是小试牛刀。今年红星美凯龙在整个数字化升级改造中,显露出了非常大的潜力和扎实的运营基本功,可以支持今年双11狂欢盛典的爆发。”天猫家装业务发展部总经理冬一在本次双11启动会现场说。

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天猫消费电子事业部、家装事业部总经理吹雪(左);天猫家装业务发展部总经理冬一(右)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天猫消费电子事业部、家装事业部总经理吹雪(左);天猫家装业务发展部总经理冬一(右)

  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天猫消费电子事业部、家装事业部总经理吹雪也对双方今年双11活动寄予厚望:“今年9月天猫家装狂欢季已经提前做了一次演练,同时在手机淘宝和支付宝两端验证了这次双11该怎么玩。目前在团队、资源等方面都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将深度赋能双11,期待红星美凯龙成为天猫第一个百亿级合作伙伴。”

  阿里+央视,亿级营销资源决战双11

  据了解,今年双11,阿里巴巴和红星美凯龙都投入了巨量资源。

  阿里巴巴将从“营销场”、“搜索场”、“资源场”三大版块着手,通过各种会场、榜单、同城站、搜索入口、焦点图等流量矩阵资源,助力红星美凯龙双11本地化精准引流。

  而红星美凯龙方面,投入更是不余遗力。据悉,今年红星美凯龙双11活动覆盖158个城市的259家商场。从10月21日到11月11日,除了人气尖选、超级夜宴、天猫同城站等活动,红星美凯龙还面向消费者提供大牌折上折、1元即享1111元翻倍钜惠、定装修可尊享管理费立减11%优惠、签单即送1111元环保基金等家居家装超值福利。

  为确保此次双11活动目标顺利达成,红星美凯龙还将与央视直播继续合作,并通过全民级传播、国家级直播、霸屏级投放打造线上线下营销矩阵,以亿级曝光强势捕获全域精准流量,给双11保驾护航。

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

  随着启动大会上的战鼓雷动,全体红星人士气高涨。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表示,做零售一定要懂线上,双11是难得的大练兵机会,红星美凯龙不仅要把双11销售做好,每个员工、每个商户都要借此机会加强学习,积极拥抱时代变化,洞察消费者需求,共创家居行业消费盛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广联航空 300900 17.87
  • 10-15 欣贺股份 003016 8.99
  • 10-15 中胤时尚 300901 8.96
  • 10-14 大洋生物 003017 28.85
  • 10-14 阿拉丁 688179 19.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