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银行开封分行荣获开封市金融服务行业 技能竞赛二等奖

郑州银行开封分行荣获开封市金融服务行业 技能竞赛二等奖
2020年09月30日 09:54 新浪证券

  9月27日下午,开封市金融服务行业技能竞赛暨人民银行经理国库35周年成就展演隆重举行。来自开封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的13支代表队同台竞技、各展风采,通过朗诵、小品、情景剧等精彩的节目,展示了国库从业人员的精神风貌和职业素养,诠释了国库从业者的责任担当,演绎出人民银行经理国库事业的辉煌历程和非凡成就。郑州银行开封分行凭借作品《生日》,以诙谐幽默的情节、感人肺腑的故事向广大国库工作者致敬, 并在此次竞赛中获得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2020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金库条例》颁布实施35周年,也是人民银行经理国库设立35周年。为普及经理国库相关法律法规和国库知识,总结宣传人民银行经理国库35周年来取得的成就,开封市财贸金融服务工会、人民银行开封市中心支行共同主办了本次展演。郑州银行开封分行以参与此次展演为契机,充分展现了郑银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此次成绩的获得也代表了郑州银行开封分行金融服务工作能力得到了监管部门的充分肯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常福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科思科技 688788 106.04
  • 10-09 地铁设计 003013 13.43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18.23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6.57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10.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